你好马医生

会员71706340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马医生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你好马医生
我老公最近发现自己 头晕 胸闷 心跳加快的感觉 请问吃什么药或者是怎么调节 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患者目前出现这个情况的话首先需要考虑可能会经常有,心脏疾病导致的可能,建议最好带患者到医院去检查一下。
意见建议:这个需要到医院去看一下心血管内科,并且需要进行心电图,心肌酶检查,必要时可以做一下心脏超声检查来明确,最好是进行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用一小块布少放点香油,这样一般就会有一些效果,如果马牙子的情况十分的严重可以消毒的针挑破马牙,但是一定要避免出现感染的情况。马牙子这种疾病的发病原因主要是由于乳牙胚发展到了一定的程度,牙板产生了破解,而且部分被吸收了,部分逐渐增生角质化,在牙床上形成小球状的白色颗粒,从而形成了马牙。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做线雕鼻后是可以进行冰敷的。手术之后就可以进行15到20分钟分钟的冷敷处置。隆鼻手术之后出现肿胀和皮下淤血都是很正常的并发症,这是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这时候可以给予冰敷,但是不要用力按压自己的鼻子。但是在冷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开针眼的位置,防止感染的可能,而且在冷敷的时候尽量不要让冰块压迫在鼻梁上。因为线雕隆鼻刚刚完成,冷敷的压迫作用很可能使线雕里面的线发生移位,影响整体的线雕效果,可以把冰袋放置在鼻骨的两侧,这样也同样可以达到冷敷的效果。建议可以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或者是微量元素的水果、以及蔬菜,其有助于患者提高基础代谢率。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线雕鼻一般情况下是可以冰敷的,需要在手术后冰敷20分钟左右的时间,这样可以避免肿胀出现加重。线雕鼻整形后,如果面部肿胀,可用冰敷消肿。一条用冰包裹的干净毛巾可以敷在脸上,每天大约15分钟,这样可以减少肿胀。如果肿胀严重,可以再敷几分钟。平时也可以服用一些消炎药来消肿。有的人在线雕隆鼻术后会有脸肿。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肿胀情况。如果只是轻微肿胀,就不能处理。但是在冰敷的时候一定要避开针眼部位,以免造成这样部位炎症感染,严重的可能会对术后的整体效果造成影响。建议要减少化妆次数,有规律的生活习惯,每天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也不要吸烟和喝酒,保持充足的睡眠。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您好,孩子上述症状,要警惕有抽动症的可能,可以导致挤眉弄眼,擤鼻,耸肩等动作。
指导建议:孩子现在出现症状有多长时间了?还有无出现注意力不集中,脾气急躁爱打人骂人,坐不住小动作多等症状,目前关键要确定清楚症状是否会影响到孩子的性格养成和日常生活,有无必要用药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可以到医院泌尿外科做一个膀胱镜检查和活检明确诊断。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泌尿外科就诊,平时多喝水排尿。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抽动症多动症的可能,导致的面部抽动。
指导建议:孩子现在还有无手脚抽动,耸肩,频繁咳嗽咽口水,坐不住小动作多,注意力不集中,脾气急躁易怒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