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最近一个月内总是出现头晕恶

会员71680430 64岁 已回复
我妈最近一个月内总是出现头晕恶心呃吐出冷汗是不是美尼尔综合症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妍 医师 太原市杏花岭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单纯性肥胖,甲状腺功能减退症
已帮助用户: 24310
问题分析:您好,患者的情况有可能是美尼尔综合症,但是也有可能是颅内疾患,血压过高或者过低也会引起这种反应,暂不考虑颈椎问题。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可以测量血压、做颅脑CT和颈椎拍片,如果均没有问题的话就要考虑美尼尔综合症,通过脱水、营养神经、前庭功能锻炼,大多可以恢复正常。
有用0
关注
李炳芹 主治医师 利津县明集乡中心医院中医科
擅长:腹痛,癃闭,中风,胁痛,淋证,眩晕
已帮助用户: 4683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病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你最好带母亲去医院先确诊以下为好,治病不能凭感觉,万一误诊病情加重,带来不好后果。
意见建议:你好,高血压,颅内高压,颈椎病压迫椎基底动脉的供血等情况均可以出现上述症状,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然后按照查的情况可以针对性地用药,希望早日摆脱痛苦。
有用0
相关问答

总是出现头晕、恶心、想吐的原因可能是前庭神经炎、感冒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如下:
总是出现头晕、恶心、想吐,可能是因为前庭神经炎引起的,还可能是感冒引起的。除了头晕恶心呕吐外,还会出现走路不稳、说话不清、四肢无力等症状,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脑部核磁共振的检查。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保持清淡饮食,适量吃新鲜的蔬菜与水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脑出血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主要就是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要注意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一般来说,最近总是头晕恶心可能是如下原因:
1.最近总是头晕恶心可能是颈椎病急性引起的,可能与椎管内血管与神经受压引起脑组织供血不足有关。
2.最近总是头晕恶心可能是妊娠,属于早孕反应。
3.最近总是头晕恶心可能是贫血引起脑供血不足导致的。
4、最近总是头晕恶心可能是劳累、情绪波动等因素导致血压升高引起的。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总是头晕、恶心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是美尼尔综合征、高血压、血压过低等引起总是头晕、恶心,可以首先进行血压监测,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到医院做经颅多普勒和CT,如果是大脑中的血管供应不足,也会引起相应的不适,出现总是头晕、恶心等症状。
患者应该及时就医查明原因后再对症处理,避免私自用药,以免用药不当,产生不良反应。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总是头晕恶心多是由于脑供血不足所引起的一种现象,脑供血多见于颈椎病、椎基动脉痉挛、狭窄,或者是颈肩部肌肉劳损所引起的,平常适当锻炼身体,改善脑部供血的状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首先考虑是操心、劳累过度而出现的头晕的情况。可以多休息,平时注意放松心里压力。其次,椎动脉型颈椎病的可能性比较大,在临床上主要表现为头痛,眩晕,视觉障碍。一般病人可以通过热敷,按摩牵引等康复理疗手段配合对症处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