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咳合并肺炎

会员71677354 1岁 已回复
百日咳合并肺炎我家宝宝百日咳合并肺炎输液也不怎么见轻,医生让输蛋白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效果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申玉静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出血症,新生儿黄疸,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新...
已帮助用户: 7900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现在,很可能是病毒感染,最好是检查一下血常规,如果确诊是病毒感染,如果用的是免疫球蛋白的话,可以有效冲击病毒感染。如果宝宝现在,有所减轻,最好是用药物治疗。其次再选择用蛋白。
有用0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指导意见:给孩子输蛋白,主要是起到营养作用。 能够提高机体免疫力,维持电解质平衡。 我个人建议你最好是带宝宝找中医,吃中药调理
有用0
关注
钟永军 医师 江西省瑞金市大柏地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肺炎
已帮助用户: 30534
指导意见:你好,因身体素质差,容易引起病菌侵袭,当然注射免疫球蛋白有助增强抵抗力,可以有助药物治疗。
有用0
关注
梁奎普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站儿科 二级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口炎,新生儿母婴血型不合溶血...
已帮助用户: 4045
指导意见:你好,蛋白是提高自身抵抗力和自身免疫力可以对抗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要明确病原体,是单纯百日咳杆菌引起的,还是合并细菌或者病毒感染。在应用治疗的基础上,保持呼吸道通畅,解除气道痉挛,减轻肺水肿。咳嗽发作频繁,患儿出现烦躁哭闹,可以应用镇静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百日咳主要是百日咳杆菌感染引起的,如果百日咳杆菌被抗生素完全控制,只要不是再次感染百日咳杆菌,一般不会复发的。但因为小孩子百日咳后肺部虚弱,恢复有个过程,并且孩子免疫力低下,不注意可能复发或是再感染,建议带孩子到医院儿科检查,明确病因后及时对症治疗,可以服用一些儿童使用的止咳的药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你好,因身体素质差,容易引起病菌侵袭,当然注射免疫球蛋白有助增强抵抗力,可以有助药物治疗。

钟永军医师儿科江西省瑞金市大柏地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534
擅长:小儿肺炎

问题分析:两岁两个月的宝宝,反复咳嗽20天,查血白细胞与淋巴细胞高,右下肺炎给予阿奇霉素治疗。病情好转。医生怀疑是百日咳杆菌感染,目前尚未痊愈。
指导建议:所述情况不能排除百日咳杆菌性的肺炎,用阿奇霉素有效应该坚持使用。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

指导意见:您好。宝妈妈根据宝宝的症状建议,到正规的三甲级医院小儿科住院治疗。祝宝宝早日康复。

姜波护师儿科朝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5257
擅长:营养不良发育迟缓,小儿厌食,营养缺乏症,维生素营养障碍,维生素D中毒,碘缺乏,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高血糖症,急性感染性喉炎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需要考虑过敏性咳嗽的症状,给予开瑞坦联合扑尔敏对症治疗

杨永朝副主任医师儿科阳谷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364
擅长:肺炎,病毒性脑炎,支气管哮喘,咳嗽变异性哮喘,过敏性咳嗽,新生儿肺炎,新生丿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