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不合适的鞋子走很久的路。现在

会员71642686 20岁 已回复
穿不合适的鞋子走很久的路。现在脚大拇指外部关节突出。不敢走路。一碰就疼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情况脚大拇趾外部关节突出。不敢走路。一碰就疼 一般来说要考虑有关节炎的可能,需要化验血液指标和拍片检查明确一下比较好
意见建议:如果暂时无法检查建议平时注意休息,先予热敷、按摩缓解疼痛。可以服用活血化瘀止痛药物,如活血止痛胶囊、氯唑沙宗片或芬必得胶囊等等。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李勇 医师 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
已帮助用户: 41485
问题分析:你好,看了你的情况,我觉得你应当是,拇外翻畸形的患者,一般拇外翻畸形都是因为,1:过早、过度穿高跟鞋造成的拇趾变形。2:父母遗传造成的。拇外翻畸形是可以手术治疗的。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我建议你在没有治疗之前,要减少负重和用脚的运动,等你决定要手术治疗了以后,先去医院拍一张双脚的正侧位X线片,检查明白拇外翻畸形的具体情况,才能决定手术方案。
有用0
关注
赵云 医师 宜昌前卫整形美容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隆胸,韩式隆胸,附乳整形,形体雕塑,...
已帮助用户: 4081
问题分析:你这是我们所说的拇外翻,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大脚骨。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骨科做一个矫治手术就可以了。因为长期这样已经对你的生活造成了影响,所以还是建议你做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考虑奶粉有可能会引起宝宝过敏,那么宝宝会有相应的表现。比如皮肤长湿疹或者是呕吐、腹泻或者是大便有血这些情况,往往都是提示宝宝可能是对奶粉过敏。如果是宝宝出现老是拉肚子,然后身体又不长的,就要给宝宝去验乳糖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用配方奶粉喂养宝宝时,要选择适合宝宝的奶粉喂养,才有利于宝宝体格发育。如果选择的奶粉不适合,宝宝会出现以下症状:消化道症状是最常见、最主要的表现,当奶粉不适合时,宝宝可能会出现进食后或进食的过程中恶心、呕吐等症状,部分孩子进食后,会出现胃肠道痉挛性疼痛而出现哭闹不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发现小儿腹泻,检查化验大便是消化不良还是肠炎,还要注意是否是有感冒导致的肠功能紊乱,如果是消化不良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让肠胃休息,多喂水,如果再添加辅食应该暂停添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得了过敏性皮炎,应该给予及时有效的治疗,以避免病症总也不好的情况发生,减少感染的可能性。有效治疗过敏性皮炎,应选择含有中药、杀菌成分的过敏性皮炎药,有效被皮肤进行吸收,可以达到恢复的作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化妆品本身就带有腐蚀,而对于激素脸来说会加重病情。化妆品其主要成分是化学合成品,具有美化功能,但含有各种有害物质。化妆品中添加了水银以及砷等重金属,以提高面部的颜值。但是会影响到皮肤,伤害健康的组织。而激素脸的肌肤本来就很脆弱角质层很薄,而且对化妆品也不耐受,因此在化完妆之后可能面部会爆出很多痘。建议求美者平时饮食上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而且要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治疗,并且要少去环境灰尘多的地方。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如果久治不愈或者反复发作,需要及时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近期要注意清淡饮食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持肛门周围的卫生,不能长时间的坐立。戒烟戒酒。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香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