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儿保检查说是尿布疹医生给开了

会员71627208 6月 已回复
去儿保检查说是尿布疹医生给开了呋喃西林氧化锌茶剂和联苯苄唑乳膏,这俩种治疗尿布疹效果怎么样好不好,那前面擦呋喃西林氧化锌茶剂后多久再擦联苯唑乳膏,大概多久可以好了,谢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志锋 医师 丰顺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肺炎,小儿炎症性肠病,婴幼儿胃食管反流,小儿发...
已帮助用户: 3195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描述来看小孩这样的处理是可以的,建议平时就先用呋喃西林消炎止痒,,如果皮肤比较红就加用另外一种一起涂。
有用0
关注
何晓蕾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厌食,小儿麻疹,小儿湿疹
已帮助用户: 4561
指导意见:我们一般尿布疹都是涂抹护臀膏,然后平时每次大便都可以用温水擦洗。
有用0
关注
杨慧 副主任药师 金湾区妇幼保健医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指导患者安全,药品安全与风险管...
已帮助用户: 6071
指导意见:如果检查确诊是尿布疹,皮肤没有溃烂感染的,暂时不宜外擦上面两种药物,建议使用棉质尿布,每次大小便后温水冲洗,保持臀部干燥,现在可以外擦炉甘石洗剂或硼酸洗剂外擦。有感染的可以使用上面药物,两种药物可以早晚分别使用。
有用0
关注
邢红杰 医师 威县邢红杰内科诊所儿科
擅长:小儿厌食,营养缺乏症,囟门发育不良,微量元素障碍,...
已帮助用户: 3338
指导意见:你好尿布性皮炎,只要换个牌子的尿片或不用,外涂炉甘石洗剂即可,搽剂用后晾干即可用乳膏的,七天以内可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婴儿尿布疹要做视诊和触诊、血常规检查、血常规检查、微生物培养等。
1.视诊和触诊:通常医生会查看和触摸婴儿与尿布常接触区域的皮肤,如肛周、臀部等,明确皮疹范围、大小和厚度,判断疾病的严重程度。
2.血常规检查:通常是采取抽血的方式,查看患者血中白细胞数量和形态是否出现异常情况。
3.微生物培养:微生物培养能够对患者的血液或者皮疹分泌物进行检查,通常可以判断是否存在细菌或真菌感染。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我们一般尿布疹都是涂抹护臀膏,然后平时每次大便都可以用温水擦洗。

何晓蕾医师儿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561
擅长:小儿厌食,小儿麻疹,小儿湿疹

病情分析: 您好,因为宝宝肌肤娇嫩,在尿不湿的密闭和尿液浸泡等潮湿环境下刺激形成尿布疹,白细胞高说明有细菌感染的情况.
意见建议:1:您好,及时治疗宝宝腹泻,并且要保持宝宝臀部的清洁,如果宝宝红屁股较严重,有溃烂或者渗出等情况可以选择使用康复新液用温水稀释后给宝宝擦拭,对宝宝皮肤没有刺激并且促进愈合好转。

张华医师内科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809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