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药多会可以有货,有的时候联系我

会员71625530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联环药业盐酸西布曲明片:这个药多会可以有货,有的时候联系我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过,没有毛病,就是胖,我以前用过这个,效果不错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个药是单纯性肥胖的药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建议你最好到医院咨询看看,减肥最好不要服药的,注意低脂低盐饮食,适当运动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理期出现耳鸣并不是生理期造成的,所以不用担心,应该只是普通的耳鸣,也不需要治疗,因为出现耳鸣是正常的现象,只是月经期需要注意休息。如果气血不足是有影响,气血的不足也会引起耳鸣,这是因为气血下注,不能上奉于耳,所以充养清窍,才引起耳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每个医院开的单子它的有效时间是不一样的,有的医院可能是半年,有的医院是一年,这个需要去当地医院问服务台。
指导建议:大多数一般是一年之内的单子,如果付费以后也是可以检查的,但每个医院的情况是不一样的,需要具体问服务台。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来说,婴儿吃太多可能容易引起吐奶。
婴儿的胃容量较小,呈水平位,胃的入口贲门与胃体在同一水平面上,贲门括约肌发育不完善,造成收缩能力比较弱,如果宝宝吃太多容易造成奶汁逆流到食管,从而引起吐奶,甚至会出现呛咳、缺氧、窒息等,影响身体健康。建议家长喂奶避免注意是否超过婴儿饮用量,以免影响其身体的健康。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服用药物当然有可能会引起月经改变的,有可能会导致月经推迟,或者是月经量的改变,应该放松心情,多喝热水,不要有思想压力,才能有助于身体功能的恢复,在生活中注意饮食清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血小板在正常范围内并不会影响健康,太高的话容易引起血栓形成的。
当血小板大于450乘十的九次方每升,而小于1000乘十的九次方每升时,此时是有血栓的风险的,比如急性心梗、急性脑梗。当血小板大于1000乘十的九次方每升,尤其是大于1500乘十的九次方每升时,出血风险是成倍增加的,可能会有自发性出血的表现,如牙龈出血、脏器出血、皮肤粘膜出血,严重时甚至脑出血。
建议:定期去检查血常规。如果血小板再有上升的情况需要做骨穿检查,确诊病情。

马瑞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血液科相关疾病

引起贫血,容易感染阴道炎,外阴炎,所以要做好卫生。一般来月经时身体腹部着凉会引起腹痛。可以用暖宫贴或者热水袋热敷腹部止痛来的。平时注意身体防寒保暖来的,尤其是夏季不要穿超短裙,喝冷饮等。多休息不熬夜劳累,保证睡眠充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