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医师:您好!我今年34岁,男

会员71592466 35岁 已回复
黄医师:您好!我今年34岁,男,这几个月我的脚后跟和手掌心总是感觉到很痛,痛一段时间,好一段时间,时好时坏,请问黄医师我该怎么办,这是什么原因?该怎么治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志超 主治医师 邹平县长山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痹证,头痛,眩晕
已帮助用户: 3548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这种临床表现来看主要是由于肾虚或者中气下陷引起的。西医认为是跟骨高压或者跟骨刺,脊柱炎等病变引起的。建议积极到医院骨科进行详细诊疗,及时明确病因和诊断然后对症治疗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水痘初期有类似上呼吸道感染的发热、咽咳嗽无痰嗽的症状,1-2天后会进入出疹期,出现红色的斑丘疹、位置比较表浅,浆液清亮,呈椭圆形,皮疹先于躯干头部,逐步发展到面部上下肢体,躯干部皮疹相当的多,呈向心形分布。注意对照观察看看。也可以抓紧时间去正规的医院找大夫看一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牙齿美白需要医师证,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冷光美白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出现了牙齿发黄的情况,可能是饮食不当以及不良的生活习惯所造成的。牙齿美白的医师不仅需要医师证,而且还需要营业执照,如果选择普通的小门诊,可能会没有医师证,但是在操作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一些不良的症状。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问题分析:患者现在右胸部有运动刺痛感,既往有肝囊肿切除手术后。
指导建议:现在有肝脏血管瘤,肝脏血管瘤一般是没有症状的,如果是右胸部有刺痛感,建议做一个肺部CT检查。

王巍主任医师内科长春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38
擅长:擅长血液系统的各种良恶性疾病:白细胞减少与增多,各类贫血,红细胞增多,血小板减少,血小板增多,再生障碍性贫血,各种急慢性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

整容医生一般是能做切眼袋手术的,与整容医生的专业程度有很大的关系。一般做切眼袋手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师做切眼袋手术。如果整形医生的专业正好对口是可以做切眼袋手术的,但如果整形医生的专业不对口,通常是不可以做切眼袋手术的。贴眼袋手术通常是在下眼睫毛处做一个小切口,把下眼睑眼袋部位的皮肤拉直,切除多余的皮肤组织,使其眼袋部位的皮肤变得更加平滑紧致。日常要做好局部的护理,避免眼部的皮肤挤压揉搓,还要避免使用化妆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褥疮的换药是由护士来换的,因为这是比较基础的诊疗过程,是每个医务人员都能完成的。在换药的过程中注意无菌操作,并且把坏死组织清除干净,然后再覆盖上无菌纱布。病人一般不要太过于操心。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属于中焦有湿有热,饮食一定要注重清淡,不能过于油腻和生冷,此外需要使用中药汤剂予以综合调理。目前属于湿热内阻所引起的病理变化,建议要去当地找具有知名度的中医医师就诊。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