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忽冷忽热吃啥药好呢

会员71555232 26岁 已回复
头疼忽冷忽热吃啥药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可能是感冒了,也可能是其他的原因导致的。 建议你这个时候可以去医院化验一个血常规看看是不是细菌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梦想、头痛可能是压力、精神压力和过度疲劳造成的。
平时可以多听音乐,参加户外运动,放松心情,保持精神愉快。另外,在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的同时,还可以进行头部按摩,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达到放松的效果。失眠多梦还可能与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障碍有关。可以服用谷维素等。口腔。失眠、头痛、眩晕、精神压力导致肾虚也会导致这种情况。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暖,养成良好的习惯,及时缓解精神压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疼应该首先做头颅CT或者头颅磁共振检查,以排除颅内器质性病变,如脑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脑梗死、脑肿瘤等。如果发现颅内占位性病变,还需要进一步行头颅CT、磁共振增强检查,怀疑颅内动脉瘤需要做头颈CTA或者脑血管造影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痛经常发生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可能性,它属于偏头痛。中医认为,头痛可能是肝阳上亢、气血不足或痰蒙心窍所致。为了治疗,可以先尝试服用提到的药物,去医院进行诊断。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没有特别好的药物是可以治疗。通常可以服用药物来治疗,但是达不到治疗的效果,可以在疼痛时期采用物理治疗,比如按摩针灸等都是有帮助的。另外一定要注意休息和不能长时间低头工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头疼的病人可以吃更多的豆类和大豆制品。同时,可以吃苋菜、紫菜、蘑菇、黄芽等富含镁的蔬菜来缓解头痛。经常头痛,而且大脑过度使用,和神经疲劳有一定关系,如果神经头痛,也可以考虑药物治疗或针灸治疗,如果是大脑过度使用,就要好好休息一下,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过度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