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号下午开始时高时低的低烧3

会员71493728 8月 已回复
17号下午开始时高时低的低烧37.5—38.4,19号傍晚开始烧最高39.3度,喂药后有严重喷奶状况。8天前因急性淋巴结炎、肠胃炎刚出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小艳 副主任医师 西安一四一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疾病,如呼吸系统疾病,如喉炎,气管炎,肺炎...
已帮助用户: 11573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反复发热多考虑感染引起,注意有没有咳嗽,鼻塞等其他症状,建议刚吐完少量多次喂水,化验血常规看看有没有异常,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王泽升 医师 正定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高血压,动脉硬化,高脂血症,急慢...
已帮助用户: 5563
指导意见:及时去儿童医院化验血常规,观察血象。家里有退热帖吗,可以贴在前额处。做脑部核磁检查。注意保暖,排除脑膜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出现低烧、呕吐,考虑是病毒感染引起的胃肠型感冒。首先注意监测体温的情况,如果体温超过38度就用温水擦拭物理降温,呕吐严重可以口服促进胃肠蠕动的药物,同时注意腹部保暖,多喝水,吃些流食。如果症状继续加重就去医院就诊。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下午低烧常见原因是结核感染引起的,一般表现是午后体温逐渐升高,但是体温不超过38度,晚上体温逐渐下降,退热。需要检查血常规,血沉,结核菌素试验,胸片等明确原因。还有就是体质差,身体虚弱,自身防御能力不好,病菌感染造成发热的情况。另外一个原因,是身体体温调节功能不好,下午环境温度高,身体调节功能不能及时调节体温的原因造成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阶段性低烧是什么原因,如果是像结核病一般就是午后低热、盗汗、乏力、纳差,伴随咳嗽等症状,除此之外也有可能是自身免疫性疾病,比如类风湿关节炎、痛风、以及系统性红斑狼疮、结缔组织病等,也可以出现阶段性的低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儿最常见的发热原因是各种病原微生物如病毒或者细菌导致的感染,如呼吸道感染、消化道感染、泌尿系统感染都可能导致孩子出现发热的症状,可以给孩子口服药物看看效果,如果高热持续不退或者反复出现应及时带着孩子到当地医院儿科就医查明导致孩子发热的原因才能进行针对性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37℃是不算发低烧的。低烧是指在37.3℃-38.5℃,37℃最多算低烧前的一种前兆。首先可以卧床休息,让室内环境保持安静,温度适中,通风良好,衣被不可过厚。如果出汗较多时,要及时更换干净衣物并用温水擦拭身体。一般当体温上升至38.5℃时,可以通过服用退烧药来降低体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长期心理紧张,精神不稳定,情绪失乱,也会引起体温中枢紊乱,造成不明原因的持续低烧。身体的任何系统出现问题都可能引起持续低烧。与患者机体抵抗力较差有关系,同时可能与结核杆菌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