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头有病啥症状

会员6409285 55 已回复
股骨头有病啥症状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静 河北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4753
股骨头坏死因其主要病理系股骨头血运受阻,遭受破坏而引起的头部骨质缺血,故多称为股骨头缺血性坏死或股骨头无菌性坏死。导致的原因很多,一般可以由外伤,药物,受寒,酒精等原因所致。治疗上;1,局部介入法为世界领先技术:可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快速恢复局部血液供给,使骨坏死快速吸收,新生骨迅速长成,具有疗程短、见效快之明显优势,无论是从X线片中或是患者自觉症状均在短期内可见到明显好转。2.外用药物治疗:目前外用药物很多,也有药水的,常见的还是以药贴的形式存在,像骨蚀康就是不错的一种。药贴的释放药物分子的时间长,能够保证药物分子更有效的直达病灶,起到治疗的作用。3.按摩疗法,平时的保健;1. 重视精神调养,避免不良刺激,2,走路时要注意脚下,小心摔跤,特别在冬季冰雪地行走时要注意防滑摔倒。3、在体育运动之前,要充分做好髋部的准备活动、感觉身体发热、四肢灵活为度。
有用0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股骨头坏死患者比较偏重于疾病的保守治疗,希望通过保守治疗达到康复的效果。这样可以减少他们的痛苦,而且也可以降低治疗的费用。
有用0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你好,股骨头坏死患者比较偏重于疾病的保守治疗,希望通过保守治疗达到康复的效果。这样可以减少他们的痛苦,而且也可以降低治疗的费用。在生活起居方面,股骨头坏死患者首先要做到不让患者负重,只要站立就要使用双拐,不能搬重物
有用0
李小丘 主任医师 空军466医院股骨头坏死治疗中心外科
擅长:股骨头坏死
已帮助用户: 182
病情分析:
股骨头坏死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

(1)疼痛:疼痛部位可在髋关节周围,大腿内侧、前侧、外侧或膝部,开始为隐痛、钝痛、间歇痛,特别是活动多了疼痛加重,休息可缓解或减轻,也有呈持续性疼痛的。到晚期,行走活动后加重,动则即痛,静则痛止。

(2)跛行:导致跛行的原因有疼痛,髋关节功能受限。疼痛跛行的特点是患肢不敢负重踩地,患侧足部刚一踏地便立即抬起,即健足落地重而时间长,患足落地轻而时间短,功能受限。跛行的特点除疼痛、患肢短缩,最主要的表现是患髋内收。患侧膝关节紧紧向健侧靠拢,甚至两膝之间相互摩擦。

此外,股骨头坏死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髋关节功能障碍,主要表现为:外展、内收前屈后伸困难、下蹲困难,不敢盘腿,关节僵硬,抬腿不灵活。


意见建议:
股骨头坏死微创介入术又称中心介入术这种方法可以降低骨内压,重建血液循环,促进修复过程。术后配合综合治疗,以达到改善患肢股骨头的血供、继而增加侧枝循环和疏通股骨头营养血管、促进成骨细胞增生及破骨细胞的吸收作用,使坏死骨逐渐吸收、新骨不断形成、股骨头逐步得以修复的目的。微创介入治疗技术领先世界,效果卓越,备受患者青睐。

微创介入治疗优势:切口小、局部麻醉、手术快速、创伤轻微、无需输血、见效快、减少并发症、成功率高、康复迅速、不易复发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股骨头的相关症状,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处于股骨头疾病的早期症状轻微,表现为髋关节酸胀难忍。但是进行适当的休息又可以缓解病痛。如果不进行治疗,会发展成为同侧膝关节的疼痛后出现间歇疼痛的症状,会对患者的行走带来不便,出现跛行的走姿,股骨头疾病到达晚期可能出现髋关节的活动受限,无法弯腰下蹲。希望患者尽早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早期坏死的症状,分析如下;
股骨头坏死是属于一种较为严重的疾病。是因为股骨头内的组织出现了坏死状况。早期的股骨头疾病病症不明显,患者会感觉大腿处出现酸痛状况,常常被患者忽略,通过x线的检查也很难可以看出,但是如果患者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就可以明显的观察到股骨头的具体情况,所以建议患者如有相关症状,前往医院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肛瘘的症状是会排脓,脓汁粘稠,黄色、味臭;瘘管日久的排脓相对较少,或时有时无,稀淡如水;若脓量增加,则表示新瘘管生成瘘管有时会暂时封闭,不排脓液,从而出现局部肿痛,体温上升。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气郁主要症状表现为烦躁易怒,胸胁胀满、女性乳房胀痛,小腹胀痛,月经不调等临床表现。出现气郁的,一般多由于情志不遂,或者是生活工作压力比较大造成的。治疗上主要是口服一些疏肝理气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保持一种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少生气。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症状会有,意识改变。可以表现为昏迷,对外界刺激没有反应。脉搏细速。可以表现为脉搏的增快,而且脉搏微弱。尿量减少,皮肤湿冷发绀等症状。血压下降也是休克的一种表现,但是不能作为判断休克最主要的指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冒症状有鼻部症状,如打喷嚏,流鼻涕,特别是流清鼻涕;也可以出现咳嗽,咳痰,咽干,咽痛,咽痒,咽部烧灼感等咽部症状;还有味觉减退,呼吸不畅,声音嘶哑等症状。有的会有发热,全身不适,畏寒,头晕,头痛,四肢无力,关节酸痛,全身无力,恶心,呕吐,食欲减低,体重降低,腹泻,腹胀等全身及胃肠道症状。有的还会有淋巴结肿大,扁桃体肿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