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医生您好,患者16日做了ct

会员71484304 93岁 已回复
谷医生您好,患者16日做了ct,表明肺部积水减少,各项指标明显好转。我在网上看到说肺部感染有可能引起糖尿病病发症,很担心,又有看到嗜睡类似症状医生有说是肺性脑病的,但是患者一叫即醒,也无神志不清醒状况,想请医生判断下现在的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你说的现在症状是正常的,建议不要担心,积极的进行治疗,注意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脑梗患者可每年做一次头部CT,具体如下。
正常情况下,脑梗患者可每年做一次头部CT,但具体情况应根据患者的病情进行判断。头部CT可以明确患者是否有脑梗增多的情况,并且能清楚患者病情,方便及时治疗。
患者平时要控制血压,讲究心理卫生,注意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多与人交流,练习患者的语言能力,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预防心理疾病,改善脑部的血液循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每个有糖尿病的人,都想保持自己的血压比较平稳,而主要的食物就是碳水化合物。所说的主食,指的是大米和白面,但是粗杂粮、全谷类的食品,像是玉米粉、玉米粉、荞麦、莜麦、芒硝、藜麦,都是粗杂粮中的碳水化合物。
因为富含大量的食物和低糖,所以它们的糖分不会很快升高,所以对那些患有糖尿病的人来说,是很好的选择。另外一种就是各种豆子,像绿豆、红豆,都是熟悉的豆,它们的纤维很多,配合一些精制的食物,可以达到很好的控制血糖的效果。对于患有糖尿病的人来说,这是一种比较好的粗粮。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患者多吃五谷杂粮好。
对于甲状腺功能亢进的人来说,可以多吃一些五谷杂粮。由于五谷杂粮中富含纤维素和其他营养成分,能够给甲亢病人补充各种营养,补充体内的能量。因此,甲状腺功能亢进的人要多吃五谷杂粮。另外,甲状腺机能亢进也会引起一系列的病症,比如饮食过饱,排便的频率也会增加。因此,多吃一些五谷杂粮,可以缓解这些症状,也可以缓解病人的不适。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人的饮食没有绝对禁忌,主要是控制总的摄入。糖尿病人可以吃小米,小麦以及玉米,荞麦等五谷杂粮。糖尿病是由于胰岛素分泌绝对或者相对不足引起的内分泌代谢疾病。容易引起心,脑,肾,眼底等以及周围血管病变。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配合胰岛素治疗。加强运动锻炼,饮食控制,定期检测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基本上可以明确诊断了。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手术切除病灶(如果没有发生扩散转移的话)。其次可以考虑介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轻微的影响是不需要进行考虑的,而且只是一个短暂的射线辐射,对影响也是可以忽略的,甲状腺结节的患者平时不要吃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保证一个良好的情绪,注意复查甲功。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