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因为焦虑神经症引起的神经性脱发该怎么办?要吃...

会员68040459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年轻人因为焦虑神经症引起的神经性脱发该怎么办?要吃什么药调整吗?或吃什么食物可以改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该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威胜 主治医师 东莞市石排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灰指甲,痤疮,体癣
已帮助用户: 72043
问题分析:有焦虑神经症的话,按你的描述和症状,考虑这个是和精神压力大有的脱发
意见建议:可服用谷维生素,胱氨酸片、养血生发胶囊等。可以吃多点核桃、花生,芝麻何首乌等食品,有助于毛发的生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焦虑神经症包括广泛性焦虑和惊恐发作。广泛性焦虑主要是表现自己不能控制,没有明确对象和内容的恐惧,觉得有某些实际不存在的威胁将至,从而产生紧张不安,提心吊胆的痛苦体验。伴有颤动等运动不安,胸部紧压感,局部不适,以及心慌、呼吸加快、面部苍白、出汗、尿频、尿急等植物神经功能亢奋的症状。而这些症状至少持续半年,并且通过检查排除强迫症、恐怖症、抑郁神经症的诊断标准,且焦虑并非器质性疾病引起来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年轻人血压低要吃以下食物:
年轻人血压低,建议可适当增加食用量,多喝水来增加血容量,建议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铁、铜、叶酸、维生素b12、维生素c等造血原料的食物;要多吃一些高钠、高胆固醇的食物,少食多餐,适量摄入一些含碘量高的食物。此外,日常生活中,低血压的年轻人可以适当运动,通过慢跑、散步、瑜伽等运动增强体质,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年轻人高血压若经过普通治疗2个月,血压仍在上升,则需要长时间吃药。
因为大多数人都知道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病症。但还应排除某些继发性高血压的可能,如嗜铬细胞瘤、原发性醛固酮增加症、椎动脉狭窄和主动脉。这些都不是主要原因,因为很多人并没有明确诊断出高血压,所以不需要进行治疗,而是选择药物来降低血压。而如果高血压不严重,可以选择不吃药,但如果持续存在,则应该吃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年轻人肩周炎一般是不良的生活习惯或不健康的工作习惯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肩周炎不分老少,年轻人都有可能得。肩周炎主要是由于关节周围经络受阻引起的,主要是由于年轻人不良的生活习惯和不健康的工作习惯,比如经常劳累过度、缺乏运动、淋雨后不及时擦干,或者在寒冷潮湿的天气里不注意衣物的增减,导致关节周围的气血不畅,或者风寒湿三气侵袭肩关节周围的经络,从而导致肩周炎的发生。平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保暖,劳逸结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造成青年低血压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营养不良的人会有低血压,也有可能是因为气血不足。在平时要多进行户外活动,多补充营养,可以缓解血压过低,也可以通过体位性低血压,比如久坐、蹲下等。肥胖性梗阻心肌病也会导致低血压。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挂号,确定原因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年轻人肩周炎可能是劳累劳损、着凉、外伤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肩周炎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疾病,以中老年人居多。如果年轻人平时经常运动,引起肩部过度劳损或受了风寒、外伤,都会造成肩部肌肉的损伤,从而引起肩部和周围的疼痛,从而影响到肩关节的正常功能。如果患者在临床上发现肩部及周边疼痛,并且夜间疼痛加剧,影响睡眠,肩关节活动范围逐渐受到限制,则属于肩周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