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宝宝大人把他手提起来哭了,给他捏了一下,过会就

会员71462900 30 已回复
一岁宝宝大人把他手提起来哭了,给他捏了一下,过会就不哭,可以提起来,应该没事,没有脱臼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旭 护士 黑龙江哈尔滨呼兰区第一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儿科,小儿综合
已帮助用户: 16357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来看,您的孩子现在的这种情况可能没有脱臼
意见建议:您的孩子现在的这种情况可能没有脱臼,脱臼的话,您的孩子手臂会限制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岁大的宝宝,身体具有了一定的机动性。在给他洗头时,要用温水洗头,把宝宝抱在怀里,用温水慢慢的清洗。但是绝大多数的一岁宝宝洗头,是用沾有温水的热毛巾慢慢进行擦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它属于喉咙烫伤。烫伤后会出现局部粘膜损伤和剧烈疼痛。这种疾病的病程大约需要十天。尽量不要让孩子吃冷的食物、硬的食物和过热的食物。多喝水和牛奶,保护黏膜,促进恢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鼻出血首先要确定是和外伤相关,还是和哭闹擤鼻揉鼻导致的鼻黏膜水肿有关系。
指导建议:孩子摔落时,是哪个部位先着地,鼻子和面部有无撞击和外伤,现在鼻部还有无红肿淤青,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发育有一句歌谣是七爬八坐,你的宝宝不会独立爬行是不是平时没有人教他呢?一岁宝宝有一些都会走路了。
指导建议:不过宝宝发育也存在个体差异,如果体检没有问题,发育也正常,那就没有什么问题。建议大人可以在地上爬行,让宝宝多模仿,至于独站和走路,还可以继续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平时要注意适当训练孩子的技能。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当宝宝出现了哭闹不止的情况时候,首先需要提高警惕,给孩子做一下系统的检查,判断一下孩子目前出现哭闹的主要原因。多数宝宝哭闹是由于饥饿或者是出现了拉屎排尿的情况,导致宝宝感觉到不舒服,缺乏安全感,所以会出现哭闹。但是也要警惕是否有一些器质性疾病,会导致孩子出现频繁的哭闹。需要带孩子去当地医院的儿科做一下进一步的检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给一岁的宝宝刷牙,使用市面上的纱布指套牙刷。一岁的宝宝还小,宝宝的牙齿还没有全部长出,如果使用牙刷可能会伤害宝宝的牙龈,还是使用纱布指套牙刷,市面上的纱布指套牙刷种类很多,要选择安全放心的产品。平时少吃甜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