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妊娠期糖尿病患者33多周

会员71437678 27岁 已回复
我是个妊娠期糖尿病患者33多周了,我想问我的羊水里面有没有糖份,含糖量高吗?会对胎儿有影响吗?医生建议我住院用胰岛素治疗,胰岛素对胎儿有害吗?用了胰岛素胎儿会长成巨大胎儿吗?会影响顺产吗?生下来的小孩跟正常的一样的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胜莉 主治医师 东阿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阴道念珠菌病,子宫腺肌病,卵巢功能异常综合征,子宫...
已帮助用户: 5312
指导意见:你好,妊娠期糖尿病如不控制血糖会对胎儿 有影响—使胎儿成为巨大儿,而影响顺产,胰岛素对胎儿没影响,不会透过胎盘,听医生建议住院吧。
有用0
郝丽霞 主治医师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内科 其他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67328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是关于妊娠期糖尿病的问题,由于特殊生理生理时期。如果血糖控制不良容易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影响,出现巨大胎儿的临床症状。最好及时应用胰岛素,治疗。控制血糖在正常范围对胎儿的生长发育一般没有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患有妊娠期糖尿病的监测体重方法如下:
通常情况下,孕妇会在基础体重上增长二十五斤左右,再对孕妇进行控糖处理。孕妇患有妊娠期糖尿病的症状比较容易发现,也比较容易筛查出来,通常产妇表现为多饮、多尿的情况,也有可能无任何症状的表现,可能表现为胎儿偏大或偏小的情况。选择低糖水果:如苹果、草莓、油桃等,每日进食的水果量不要超过八百克,放在两餐之间食用,对于控制妊娠期糖尿病有很大的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期糖尿病病人分娩时需关注血糖变化,宫缩、疼痛刺激等因素,可诱发血糖骤升,严重者可引起酮症酸中毒而危及产妇生命,需及时治疗。
所以血糖控制较差的妊娠期糖尿病病人产程中需测定静脉血糖,若静脉血糖显着升高则需给胰岛素静脉滴入以降低血糖。如突发血糖下降,需给予产妇糖水补充,以免发生严重低血糖,影响其生命安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期糖尿病患者孩子得糖尿病概率大一般不是很大。
糖尿病仍可存在一定遗传倾向,多数人都患有2型糖尿病,2型糖尿病为遗传倾向,若妈妈或爸爸的单亲患有2型糖尿病,儿童日后患糖尿病的概率约为30%。所以说糖尿病的发病与父母是否患有糖尿病有关。如妈妈有1型糖尿病,1型糖尿病一般为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遗传概率不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妊娠期糖尿病患者可以吃玉米。具体分析如下:
妊娠期糖尿病指妊娠前糖代谢正常或有潜在糖耐量减退,妊娠期才出现糖尿病。通常妊娠期糖尿病患者可以吃玉米,玉米属于粗粮,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可以满足妊娠期患者营养的需要,而且含糖量比较低。孕妇需要增加各种营养素的摄入,在怀孕前三个月要禁止同房,并且要注意作息规律,早睡早起,减少咖啡和茶的摄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31周左右,有妊娠期糖尿病,现在胎儿偏小,胎位不正,只能暂时观察。轮状胎盘属于胎盘发育异常,容易导致流产的发生。建议注意休,不要剧烈活动。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血糖偏高,需要注射胰岛素降血糖。禁止同房,定期孕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期糖尿病生的不一定都是男孩,没有相关的科学证明。
这一观点尚未得到证实,怀男孩的孕妇患妊娠期糖尿病的风险指数较高,据不完全统计,还得出妊娠期糖尿病孕妇易患妊娠期糖尿病的原因可能是影响男性胎内干预、葡萄糖代谢的细胞功能,妊娠期糖尿病患者易生男孩的结论。妊娠期糖尿病患者生男孩的概率很高,但也知道生孩子是特别慎重的事情。孕期护理不当,孕妇不仅难以生育,还可能影响自身生命安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