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伤性白内障,眼角膜穿通伤,眼

会员71429874 55岁 已回复
外伤性白内障,眼角膜穿通伤,眼球内异物。请问怎么治疗?贵院可以吗?发病半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明彦 副主任医师 桦南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性白内障,青光眼,视网膜动脉阻塞
已帮助用户: 20689
问题分析: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由于外伤造成的损伤,可以严重影响视力。
意见建议:您的这种情况建议您及时去医院手术治疗,可以在您当地的省一级医院治疗。
有用0
韩贤奎 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白内障是很难治愈的,也可以说基本上是不可能治愈的,只能够延缓他的病情进展,并且它属于不可逆性疾病,得了白内障之后,只是说它进入到哪一个阶段了。可能最后的阶段就是失明。或者说你可以去做超声乳化术,这是目前最有效的白内障治疗手术。
意见建议:目前要根据患者的体质,来进行治疗: 白内障患者平时可以注意多吃蔬菜水果,保护好双眼,积极治疗相关的疾病,如糖尿病、肥胖症和高脂血症,其血糖、血脂代谢紊乱,均可引起晶状体营养障碍,尤其糖尿病患者白内障发病率明显升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需要挂眼外伤或白内障专科。
指导建议:外伤时间多久了,如果刚刚外伤可以到眼外伤处理好后白内障专家放悬吊晶体植入手术。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由于外伤造成的损伤,可以严重影响视力。
意见建议:您的这种情况建议您及时去医院手术治疗,可以在您当地的省一级医院治疗。

李明彦副主任医师五官科桦南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0689
擅长:老年性白内障,青光眼,视网膜动脉阻塞

指导意见:考虑白内障,是眼睛内晶状体发生混浊由透明变成不透明,阻碍光线进入眼内,从而影响了视力。主要表现为视力逐渐下降,视力下降和晶体混浊的程度有关。起初稍有视物模糊,逐渐加重,最后就只能分辨光亮而看不清东西了。目前治疗白内障尚无特效药,手术是最佳的选择,早期白内障或因身体条件不允许手术者,可在医生推荐下使用药物治疗。但并不是得了白内障就要立即手术,白内障患者视力小于0.4影响正常工作生活,就该和 眼科医师谈手术问题了。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你好,视力可能还有部分恢复,但有限,建议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祝你健康

李永魁医师内科河北省邯郸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97495
擅长:心血管疾病、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手术后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才恢复,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李振杰主治医师五官科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已帮助用户:21722
擅长:牙外伤,牙髓炎,口腔肿瘤,口腔溃疡,龋齿,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种植,口底多间隙感染

病情分析: 您好!您是严重的眼外伤,需要咨询伤残等级的有关事宜。
意见建议:伤残等级的评定,一般是根据上后治疗后所留下的后遗症,比如是否需要护理依耐,您的眼睛所以一个独立的器官,导致如此严重的损伤,伤残等级应该评定为十级的。仅供参考祝你如意!

宿立志副主任医师五官科敦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472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性腺样体炎,急慢性喉炎,萎缩性鼻炎,腺样体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