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丝插入右眼皮上方导致玻璃体出

会员71398978 47岁 已回复
钢丝插入右眼皮上方导致玻璃体出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琳 主治医师 屏山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喉炎,急性化脓性中耳炎,...
已帮助用户: 9635
指导意见:那是要做手术的,而且术后视力可能没有或者很差,还容易感染,这必须住院,时间长,效果差,你要有心里准备。
有用0
相关问答

戴牙套钢丝扎嘴需要及时的找医生对钢丝牙套做调整,或者是使用一些保护蜡。钢丝牙套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矫正牙齿的方式,主要是通过一种拉力快速的使牙齿快速的回归到正常的范围内,戴牙套钢丝扎嘴可能是弯曲的方向不对,或者是对嘴部造成了一定的摩擦等原因引起,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症状。在恢复期间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饮食上尽量以清淡为主,少吃刺激性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玻璃体切割术危害是可能会引起大量出血,从而严重影响视力。
玻璃体切除术是最复杂的眼球手术之一。手术过程中的风险包括晶状体损伤、视网膜出血、视网膜撕裂和脱离、黄斑损伤、球后麻醉意外、视神经损伤、脉络膜上腔爆炸性出血等。切口感染、角膜炎、葡萄膜炎、玻璃体出血、视网膜脱离复发、黄斑水肿或黄斑视网膜前膜、白内障加重、继发性青光眼、视力无改善或比原视力差等。
建议如果要做的话,还是需要到正规的公立医院去住,到大的三甲医院去做,以避免出现手术意外。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用钢丝矫正牙齿通常是会出现疼痛感的,但主要跟医师的手法有很大的关系。钢丝矫正齿主要分为几个部分,包括托槽、钢丝和附着在牙齿表面的皮带等附件。正畸医生需要将托槽结合在牙齿表面进行准确的定位,然后与具有一定记忆功能的镍钛弓丝和附着在牙齿上的牙套相互作用,从而移动牙齿。用钢丝矫正牙齿通常是会出现疼痛感的,但是主要与医师的手法有关,所以最好找专业的医师进行矫正。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矫正牙齿,术后要注意不可以使牙部遭受剧烈撞击,同时也要避免牙部受损,多注意休息。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高血压与玻璃体积血是两种疾病。
高血压是一种以人体循环中的血压、舒张压、收缩压、舒张压为主要特点的高血压,其临床表现为收缩压在140mmHg以上,舒张压在90mmHg以上,可伴有心、脑、肾等器官的功能性及器官损伤。在临床上,高血压是一种最普遍的慢性疾病,在心血管系统中占有重要地位。高血压会导致心脏、大脑、肾脏、视网膜等器官的损伤。
玻璃体积血是一种由于眼睛损伤或视网膜血管性病变引起的一种常见的并发症,这种情况会导致患者的视力受到损害,同时还会引起角膜的损伤。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结果也不尽相同,需要结合患者的出血量、出血吸收的程度、眼睛的反映等因素,及时做出相应的治疗。玻璃体内出血性病变主要有外伤、自发性、糖尿病及外科治疗等。高血压、血压异常、脉络膜、视网膜的严重变性、肿瘤等都是自发的玻璃容积血,如果血压突然异常升高,就会引起玻璃容积血。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埋线双眼皮后眼球充血眼睛右上方疼可以通过口服消炎止痛药物来治疗,或者是给予局部热敷来改善。埋线双眼皮手术的过程当中容易导致局部神经组织受到损伤,从而就会导致眼睛出现疼痛,症状比较轻微,可以局部热敷来改善,这是属于物理治疗热敷过程当中,可以加速局部血液循环,对于局部恢复也能够起到帮助作用。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髌骨骨折后,传统的手术方法是切开复位张力带钢丝固定,可以提前进行。膝关节屈伸功能锻炼可以避免关节僵硬,也便于护理。手术后一年左右,病人行走正常,骨折愈合良好。x光显示骨折线已经消失,膝关节也没有明显僵硬。这样的话,钢丝就可以取出来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