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想来带孩子来贵院检

会员71387514 8月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想来带孩子来贵院检查是否铅中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如果检查出铅超标,应该少吃或不吃高铅饮食像松花蛋、爆米花和劣质的罐头饮料,多吃含钙、铁、锌食物,注意营养平衡, 家中少用含铅的厨具、食物容器、油漆、颜料、 釉彩陶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丙肝患者还能带孩子。
丙肝是一种常见的传染病,主要是通过母婴垂直传播和血液传播进行传播。丙肝并不是一种消化系统传染的传染病。所以,每天的接触和拥抱,是不会传染的。丙肝患者可以带孩子,不用害怕病毒传染。
而对于现在的临床来说,丙肝患者是可以彻底治愈的,如果使用新丙肝新药进行治疗,可以彻底的治愈。平时注意个人卫生。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带孩子腰疼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第一、尽量找时间躺在床上休息,尽量减少坐着和站的时间。
第二、可以佩戴腰围外固定,帮助腰肌分担负重,减轻腰椎间盘的负担,减轻腰酸感,一般佩戴两个星期即可,避免出现继发的腰肌收缩。
第三、加强腰背肌肉和腹部肌肉的锻炼,加强脊柱的稳定性。
第四、有氧运动可以降低患者的体重,降低患者的腰椎间盘的负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在当地的三甲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受寒,多去户外晒晒太阳,增强免疫力,预防感冒,多喝一些热水。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孩子头晕应该去做头部CT。头部CT检查可以检查一下很多疾病,平扫可以检查头颅内有没有脑出血、脑梗死,外伤有没有脑挫裂伤、硬膜外血肿、硬膜下血肿、蛛网膜下腔出血,颅内肿瘤等。头颅血管的检查可以快速明确有没有动脉瘤,烟雾病,动静脉畸形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长时间带孩子睡觉不好,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改善:
1.孩子睡着了,可以在床上闭上眼睛睡一会儿。即使睡不着,也可以闭上眼睛休息。
2.给孩子制定规律的作息时间,避免让宝宝白天睡太久,中午休息,让大人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3.调整心态。如果条件允许,可以让家人带你一天,出去走走,改变一下心情,避免产后抑郁,容易导致睡眠质量不好。
4.如果睡眠质量特别差,无法改善,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镇静催眠药物帮助入睡,但不能依赖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慢性乙型肝炎患者可以带孩子睡觉。
一般来说,日常生活中的接触,比如握手、拥抱、亲吻、在同一个餐厅吃饭、办公、共用一些生活用品,都不会传染乙型肝炎。但是要注意避免共用牙刷、剃须刀等易造成皮肤黏膜损伤的物品,同时要避免过于亲密的接触。比如嘴对嘴的亲吻可能有乙型肝炎的危险,另外孩子也要做乙肝表面抗体阳性。乙肝表面抗体阴性时,建议接种乙型肝炎疫苗,争取获得乙肝表面抗体阳性,这样才能有效预防乙肝感染,同时还要注意营养。如果孩子营养状况良好,就不容易得疾病,如果经常挑食、消瘦,很容易得各种疾病。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