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5个月前因为上腹部不舒服去医...

会员70869997 28 已回复
您好,5个月前因为上腹部不舒服去医院做胃镜和幽门螺旋杆菌检查检查得结果是,胆汁反流性胃炎胃窦和胃体轻度充血和水肿,幽门螺旋杆菌是阳性一个加号,服用奥美拉唑吗丁啉克拉霉素阿莫西林半月左右停药又停了半个月后复查幽门螺旋杆菌是阴性,症状也好了很多)但是又过了,两个月,因为中间我没有注意饮食经常喝啤酒感觉上腹部不舒服得症状又有了,然后饱腹感时间长,屁多,上腹部不舒服后背也不舒服,然后我就去做胃镜检查(检查结果就是比以前严重了出现了,胃窦,十二指肠,幽门,都是轻度充血和水肿,胃窦也出现了两块隆起型糜烂和幽门螺旋杆菌阳性一个加号) 医生给我开了,雷贝拉唑,伊诺比利,复方铝酸铋颗粒,阿莫西林克拉霉素,服用十天以后就停药了但是症状恢复不是很明显又出现的腹肌紧张打嗝多,腹胀,因为压力比较大出现恐惧焦虑烦躁,二十天我说饭量明显减少也瘦了6斤,停药十天以后我又去复查了胃镜检查的结果确实比前好了很多几乎属于正常范围,除了胃窦还有一点充血和水肿其他部位全部正常幽门螺旋杆菌也是阴性)距离复查胃镜现在已过十二天在服用奥美拉唑,和莫沙比利,但是症状还是不好体重基本没有再下降,还是有饱腹感。上腹部不舒服,现在我还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莉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脂,低血糖,糖尿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
已帮助用户: 15549
问题分析:你好,胆汁反流性胃炎,胃窦,幽门部有糜烂,同时伴有幽门螺杆菌感染,目前服用药物治疗后症状减轻。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继续服用雷贝拉唑和莫沙必利1周,阿莫西林和克拉霉素分散片可以停药了!平时注意饮食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彩超可以检查的项目很多,如腹部实质脏器,包括肝胰脾肾、前列腺、子宫附件、腹膜后淋巴结等,检查有无良恶性占位、结石、炎症改变等。如腹部空腔脏器,包括膀胱、胆囊、胃,检查有无息肉、结石、良恶性占位等病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求美者可以结合运动和全身燃脂,来达到腹部塑形的目的。运动风格的选择,应该根据自身能力和其余方面的制约条件进行而不是只选择强度高、效率高的运动。可以进行有氧运动、跑步来增加日常的卡路里消耗量,或者进行力量训练。力量训练可以锻炼肌肉促进基础代谢的提高,坚持做一段时间就能看见腹部的肌肉线条。建议求美者要教练一同运动,在饮食上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只要是油炸过的任何食品都不能在塑形期间吃。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般情况下,腹部着凉吐了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腹部着凉吐了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服雷尼替丁、尼扎替丁、西咪替丁等药物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患者还可以多喝热水,温暖胃部,从而改善腹部着凉的情况,也可以用热水袋热敷腹部,改善不适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想要对腹部进行塑形,选择做一些爬行运动来加强对腹部的锻炼。任何运动前都要进行热身,先平躺在地面,用手撑起上半身,对腹部进行拉伸。接着两脚展开,站得和臀部一样宽,挺直腰背,收紧中心,双臂垂向身体两侧。保持身体稳定,双腿弯曲,弯腰双手放在双脚前,双臂交替前倾,身体从头到脚呈一条直线,然后还原这个动作,每次做10次,一天做5组。建议求美者平时也可以多做一些卷腹和平板支撑,都是对腹部比较高强度的运动,而且在运动时要注意呼吸节奏。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腹部减脂可以做抽脂和吸脂,达到减肥的效果。抽脂和吸脂属于一种比较先进的减肥方法,主要是利用先进的仪器,通过负压的方式插入吸脂管,把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达到减肥的目的,可以解决脂肪堆积,拥有完美的身材,让身材变得更加苗条。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避免一次性抽脂过多,平常也可以游泳或者是跑步燃烧脂肪。在生活中避免长时间久坐,不要吃一些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饮食清淡。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上腹部CT扫描范围包括双肺的下叶,纵隔下端,肝,胆囊,食管下段,胃,脾脏,部分结肠及部分小肠,胰腺,双侧肾,肾上腺,双侧输尿管上段,腹膜后淋巴结等。总结为就是胸腔下部以及脐上的上腹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