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右眼外伤性白内障,两年

会员71291033 30岁 已回复
你好!我右眼外伤性白内障,两年,视力模糊,请问能不能治好?怎么治疗比较好?治疗后会复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晓军 医师 高密市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一级
擅长:急性结膜炎,角膜溃疡,老年性白内障,老年性黄斑样变...
已帮助用户: 944
指导意见:你好,外伤障需要手术治疗的,可以根据具体查体看下,外伤程度,但是手术还是必须要作的,手术后就不会复发,可能发生后发障,但是几率很小。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需要挂眼外伤或白内障专科。
指导建议:外伤时间多久了,如果刚刚外伤可以到眼外伤处理好后白内障专家放悬吊晶体植入手术。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根据眼底情况,可以考虑白内障手术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眼科检查,如果眼底问题良好,可以进行白内障手术治疗

付庆东医师五官科西湖朝聚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6266
擅长:视网膜脱落,飞蚊症,视网膜炎,视神经炎,玻璃体后脱离,玻璃体出血,玻璃体积血,老年性黄斑变性,缺血性视神经病变,脉络膜黑色素瘤

问题分析:您好,建议您去当地的三甲医院眼科去就诊,有必要的会建议您做手术
意见建议:您好,期间请做好消毒措施,避免伤口二次感染,以免引发其他的问题

徐蕾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5119
擅长:大肠癌,肺癌

指导意见:视力0、5应该算不错。如长期可维持这种视力,不用手术。勤复查。

冀永梅医师五官科阳谷卫校医院已帮助用户:13004
擅长:鼻窦炎,扁桃体炎,急性咽炎,急性化脓性扁桃腺炎,慢性鼻炎,声带息肉,翼状胬肉,角膜炎,结膜炎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外伤性白内障主要由眼球钝挫伤、爆炸伤和眼球穿通伤引起,多见于有异物致使眼球内晶状体变性和浑浊。
意见建议:角膜移植后可能会出现排斥反应,但几率较小;眼部的各种感染;继发性青光眼和手术后的屈光不正,一般为散光,这些因素均会影响手术效果。

桑元明医师内科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6749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你说的父亲患有白内障情况
意见建议:术后饮食问题:应保持心情舒畅,饮食规律,避免暴饮暴食。多吃蔬菜、水果等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的食物。忌烟、忌酒、忌长期食用刺激性食物。

韩贤奎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