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教授你好,我有个问题想咨询一

会员71232341 46天 已回复
张教授你好,我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老公45岁,现在医生确诊是肝硬化晚期,还有肤水,现在血液里又有毛病了,是粒细胞缺乏症,我想到你那里来医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文文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099
指导意见:像这样的情况我建议你还是不要让病人总是奔波比较好,因为这个病不管到哪里都没有特别好的治疗办法除了肝移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阴茎勃起状态下是往上翘的,而不是往前嗯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呢,属于很常见的情况,尤其是嗯,有正常的性生活,长期的男上女下位,这种情况是会很常见。或者是您没有正常的性生活,总是手淫,总是嗯,有手淫活动也是可以导致的。这种情况不需要手术来矫正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如果医生诊断正确的话,患者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无痛性心肌梗塞。而且梗塞面积比较大。如果患者目前没有任何症状,那就说明患者的心功能处于代偿期。
指导建议:如果患者现在可以正常生活和工作,也有可能患者的心肌梗塞属于陈旧性的。另外,如果医生仅仅是根据心电图(体检时发现)做出心肌梗塞的诊断,那就可能存在着一定程度的误诊。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不是医院。
指导建议:这点是没有办法预约的,建议最好还是咨询一下就诊医院和医生联系挂号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考虑是肝内胆管结石影响肝功能了。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护肝片用药治疗。建议最好还是要注意定期进行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看考虑是感染比较严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不能愈合,恢复的话主要还是需要注意,不过现在每个区域不同,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当地医院,看看能不能接诊呢?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国的健康咨询平台,可能没有你要找的医生。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咨询一下,或者到该医生办公的地方去问问比较好。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