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请问这结果是好还是坏??

会员53365101 23岁 已回复
我想请问这结果是好还是坏??我想请问这结果是好还是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是没事的,看是否有什么其他方面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晨吃鸡蛋有一定的好处。
早晨吃鸡蛋有一定的好处,每天早上吃一个鸡蛋,能够很好的补充身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而且很容易吸收。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还可以延缓胃的排空速度,延长饭后饱胀感。而且鸡蛋中还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可以提高记忆力,使注意力集中。平时多注意饮食的搭配,选择膳食纤维含量高的食物,有效保护胃肠粘膜,促进肠胃蠕动。
建议平时饮食均衡营养,多吃蔬菜水果,另外要加强身体锻炼,每周至少进行体育活动3-5次,如球类运动、游泳、骑车、跑步等,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戒烟戒酒,有利于提高身体抵抗力,保持身体健康。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一般情况下,骨龄偏小,很难说是好是坏。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骨龄偏小,通常说明其骨骼尚未完全发育,或者发育稍晚。但是身高可以与实际骨龄进行对比(青少年身高体重发育检测表,实际骨龄对比)。正常的身高和发育状况是正常的;骨龄偏小,身高发育相对正常的身高区间发育迟缓,需要及时进行干预治疗,及时使用生长激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窦性心律是好的。
窦房结是心脏搏动的最高“司令部”,正常的心脏必须有正常的窦房结,正常的窦房结具有强大的自律性。窦性心律就是正常起搏点起搏的心律,也就是说正常心律仅代表起搏点正常,没有心律失常,还要看其他的波形变化,比如心电图是否正常。即使心电图正常,如果病人有相应的心脏不舒服表现,有时也需要查一下心肌酶,确定是否有心肌损害。
建议到正规医院做详细检查,尽量避免在情绪激动、体力活动、餐后及发热时检查,均可引起心动过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骨骼肌偏高其实是好的现象。
骨骼肌是指横纹肌、四肢肌肉。骨骼肌有两个功能,保护骨骼以及完成动作。保护骨骼,骨骼是人体的支架,肌肉保护骨骼,外来的暴力就不会轻易的损伤骨骼,不会轻易的骨折。横纹骨骼肌通过收缩包括屈伸、旋转完成人体想要达到的动作目的。所以骨骼肌偏高、偏多肯定是好事。很多人做锻炼,比如健美运动员的骨骼肌都很发达,运动员的骨骼肌都偏高、偏多。骨骼肌不仅保护骨骼,使外来暴力不能轻易的引起骨骼损伤,比如骨折、脱位,而且如果常人骨骼肌力量不够,有些动作可能无法完成。如果骨骼肌偏高、偏多,同样能达到很多常人达不到的动作,无论角度、力量就能完成。
平时讲生命在于运动,要鼓励人运动,运动更多的就是锻炼骨骼肌,目的就是让骨骼肌多点。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指甲长的过快是坏事。
指甲长得过快是相对旺盛的新陈代谢的表现,它可能是由甲状腺功能亢进或其他因素引起的。但是由于个体差异,每个人的指甲都一直在增长,有些人成长更快这是正常现象,这不是一件坏事。但是指甲突发性生长过快,会通过强大的新陈代谢而更快地生长。
建议指甲快速生长的人需要进行相关检查,包括甲状腺功能检查。日常生活中也需要注意局部卫生,做好清洁工作,定期修剪指甲。如果出现甲沟炎,还需要尽早干预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乙肝阳性是不好的指标。
乙肝阳性指的是乙肝标志物阳性,通常情况下指的是表面抗原阳性,说明感染了乙肝病毒,可以表现为多种不同的疾病状态,如大三阳、小三阳等。乙肝可以造成肝脏反复的损伤,并且有可能会导致疾病的缓慢进展,出现中末期肝病,尤其是失代偿期的肝硬化或肝癌,通常会有一些严重的并发症,严重影响患者的预后。
如果发现有乙肝,应该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定期的复查,正规的治疗,争取更好的控制疾病。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