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烤瓷牙坏了怎么办牙齿烤瓷

会员71218988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温州烤瓷牙坏了怎么办牙齿烤瓷我是两年前做的烤瓷牙,这颗牙齿在做烤瓷牙之前补过两次了,最后真的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温州烤瓷牙坏了怎么办牙齿烤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薛启明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全口、半口种植、各类牙齿种植
问题分析: 为了让更多患者不再为烤瓷牙以后损坏问题而烦心,凡在百思美口腔做烤瓷牙的患者都会有一张牙齿身份证,详细记录缺牙位、修复方案及材料特性。
意见建议:方便患者随时免费查询和复诊,并享受终身质保,即凡一旦您的牙齿出现问题,都可凭牙齿身份证免费复诊和重做直到您满意位置,彻底解决的您镶牙的后顾之忧。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烤瓷牙损坏的情况不是特别严重,可以通过补牙的方式进行改善,如果损坏的面积比较大,而且对正常的咀嚼能力造成了影响,就需要将烤瓷牙拔出,然后再通过种植牙齿或镶牙的方式进行改善。平时要做好口腔卫生工作,养成早晚刷牙漱口的习惯,可以有效防止口腔疾病的产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八颗烤瓷牙基牙全坏了通常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并配合医生及时进行治疗。如果损坏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采取修复的方式来进行改善,能够继续使用。但是如果损坏的情况比较严重,可能需要更换新的烤瓷牙。在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尽量少吃一些过于坚硬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烤瓷牙里面的基牙烂了首先考虑是由义齿修复不良而导致的,如果基牙龋坏需要将烤瓷冠拆除,然后重新进行义齿修复,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不吃甜食,定期的去口腔科检查牙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当烤瓷牙不能佩戴时,需要求美者及时就医。求美者佩戴烤瓷牙时,按照医生建议正确佩戴。如果戴不上,需要及时去医美机构检查。另外,在佩戴烤瓷牙时,要注意后期护理。第一次戴烤瓷牙有轻微不适,求美者要耐心练习;另外第一次戴的时候吃软食,适应之后吃正常的食物,瓷牙会在超出其承受能力的压力下破瓷,所以不要咬太硬的食物,比如核桃之类的;在初期与修复前相比,上下齿尖的排列可能会有变化,细嚼慢咽,避免咬颊舌黏膜。同时,求美者要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养成饭后刷牙、牙缝用牙线清洁的习惯,定期检查清洁牙齿。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戴烤瓷牙后牙疼需要做咬合测试,也可以听从医生指导选择药物治疗。如果牙齿受到了损伤,可以通过安装烤瓷牙治疗,如果安装上之后出现明显疼痛感,有可能是时间比较短,还没有适应引起,新陈要做咬合测试,把颌面上的咬合高点适当的磨除,有效减轻咬合创伤。如果是存在炎症的反应,可以遵医嘱口服止痛消炎的药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烤瓷牙安装不合适要尽快到医院摘下来,重新做种植牙改善。种植牙不会在口腔内产生异物感,和身体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不会发生排异情况,咀嚼能力比较高,可以达到真牙的90%以上,外观逼真自然。烤瓷牙在刚开始安装时会有不适应的情况,爱美人士不必过于担心,随着时间的推迟能逐渐缓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