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你的门诊,不知是哪天,上次去你不在,看了其他医...

会员71189111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想看你的门诊,不知是哪天,上次去你不在,看了其他医生的,说不知是扁平疣还是汗管瘤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看了其他医生的,说不知是扁平疣还是汗管瘤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哪些天可以看你的门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朋友你好,这情况需要具体联系医院的值班电话 , 或与主治医生提前预约 ,其实就近到三甲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就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门诊手术预约也需要到相关科室就诊,医生确认病情之后再开手术申请单。
指导建议:请说明具体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需要做什么手术?是准备到哪个医院就诊?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把检查单的图片传上来看一下,或者把检查的内容详细描述一下,尤其是异常的项目。
指导建议:再把目前存在的不舒服症状表现或者为什么要检查等原因详细描述一下,以便综合的分析病情,解答检查出的问题。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这里是寻医问药网站,在这里您可以提出医学问题。医生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指导建议:如果您想联系某位医生做手术治疗支气管扩张,应该登录该医生所在医院的网站,通过网上挂号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都检查了哪些问题呢,上次是因为什么问题导致体检不合格的?有些问题可以提前预防,有些问题是纠正不了的。
指导建议:因为看不到你的检查结果,也没有看到图片,你可以重新上传一下或者描述一下,究竟是什么问题。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打胎的药物一般有,具有子宫兴奋和宫颈软化的作用,从而帮助把孕囊排出。当孕囊排出之后,一般出血的时间为7-10天。如果在10天之内干净,流产干净的几率可能会大大的增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不知道是哪天受孕的也是可以算预产期的,可以依照B超胚胎的大小来推算预产期具体是哪天。准确率也是非常高的。在进行产检的时候,如果女性忘记了,就会按照B超的大小来推算预产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