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查的白带常规就是霉菌性阴道炎

会员71150899 26岁 已回复
我查的白带常规就是霉菌性阴道炎,但婚检5月份查的是霉菌2度,我还打算怀孕,但看别人说不好,所以想请教您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晓梅 主治医师 宝鸡公路管理局卫生所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消化内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66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有霉菌性阴道炎,把此病治好后再怀孕。可阴道放克霉唑栓两个月经周期治疗。男性服斯皮仁诺抗真菌感染。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个人卫生,生活规律,按时作息,治疗期间禁止同房。
有用0
关注
扈文龙 医师 利集县明集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35242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的描述不建议你怀孕,要首先治愈霉菌,可以外用制霉菌素。
有用0
关注
常莹 主治医师 中国核工业北京401医院内科
擅长:面神经炎,晕厥,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腔隙性脑...
已帮助用户: 1418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检查结果分析,你应该先治疗霉菌性阴道炎,才能要宝宝,不然容易宫腔感染影响胎儿
有用0
关注
付雪峰 医师 苏州永鼎医院内科
擅长:肾功能不全,肾炎,肾病,肾病综合征,多囊肾,紫癜性...
已帮助用户: 673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提供的病史,5月份检查的时候有霉菌性阴道炎。建议暂时不要怀孕。等阴道炎好转以后,在咨询相关医生。才能生个健康的好宝宝。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霉菌性阴道炎治疗的药物有很多种,医生给您开的药物是其中的一个,如果你把药物弄丢了,可以去医院重新买这个药,也可以买其他的抗真菌的药物。
指导建议:例如克霉唑阴道片、硝呋太尔制霉菌素软胶囊、达克宁栓等这些都是临床上治疗霉菌性阴道炎的,您可以选择其中一样药物进行正规治疗。小腹有点不舒服,您可以再配合妇科千金片等一些药物口服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白带检查到霉菌是霉菌性阴道炎。正常阴道内没有菌丝,可有少量的霉菌孢子,当检查白带查到菌丝时,说明阴道内已经出现了炎症,可能会有轻微的瘙痒及白带异常,需要用制霉菌素栓进行治疗。
平时内衣开水清冼,太阳下晾晒,能够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要注意性卫生,保持经期干净,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减少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包括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老年人性阴道炎等,不同疾病的白带特点有所不同。
霉菌性阴道炎患者会有豆腐渣样的白带,有膜状的分泌物,伴有剧烈的瘙痒,经阴道分泌液或真菌培养可以确诊。可以选择使用抗真菌的方法,比如服用一些可以在阴道内服用的,比如服用一些制霉菌素。但是在治疗中容易出现反复,所以要从根除真菌性阴道炎症的基础上进行有效控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有霉菌性阴道炎的患者白带一般无明显的异味。
如果霉菌性阴道炎的同时伴有细菌或者厌氧菌感染,这种情况下就会有异味。正常霉菌性阴道炎的临床表现是外阴瘙痒,瘙痒非常严重,患者往往坐卧不宁,痛苦不堪,而且会伴有白带增多,白带往往呈豆腐渣样,白色的。如果有阴道炎的同时,阴道里伴有细菌或者厌氧菌感染,白带就会有异味。所以发现霉菌性阴道炎后,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才能有效防止其他病菌在阴道的生长、繁殖。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霉菌性阴道炎的患者白带的样子是豆腐渣,同时伴有外阴瘙痒的症状。建议到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后,在阴道分泌物中找到假丝酵母菌的芽生孢子,则可以确诊。
通常化验单上会显示芽孢阳性,在进行常规检查前的3天内,患者应该避免同房,不要避免进行盆浴、游泳等,以免影响检查的结果。如果确诊霉菌性阴道炎后,要遵医嘱积极的进行抗真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检查出白色念珠菌阳性通常确定为霉菌性阴道炎。
霉菌性阴道炎主要有白带增多、外阴瘙痒、外阴灼热刺痛等症状,白带呈现出豆腐渣样。不过,如果出现了豆腐渣样的白色,也不能说明就是霉菌性阴道炎,可以进行白带检查。如果用显微镜观察阴道分泌物,检查出白色念珠菌阳性,可以确定是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通过局部用药,使用口服克霉唑栓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