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问一下、刘教授?硫化

会员71131851 50天 已回复
您好:我想问一下、刘教授?硫化氢中毒后、头晕是咋回事?情况是这样的、今年六月四号中毒、昏迷了一个多,出院的时候能扶着步行椅子走路、话说不清楚。现在,能自己走路了、不过就是头晕,腿胀、是咋回事?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尚秀英 医师 山东省禹城市张庄镇医院中医科
擅长:经性头痛,排卵期出血,月经过少
已帮助用户: 32065
指导意见:硫化氢中毒治疗恢复后,等完全恢复的需要一个过程,慢慢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二硫化硒洗剂可能会刺激皮肤薄嫩的地方发生皮炎的症状。
因为二硫化硒洗剂对人的危害较常见的有:皮肤粘膜刺激症状,局部皮肤出现红斑、干燥、瘙痒、蛰刺、烧灼感等。较少见的有:(1)接触性皮炎,局部皮肤出现红肿、斑丘疹、水泡、糜烂等皮疹,可伴有瘙痒、烧灼、疼痛等刺激症状。停药及给抗过敏药后可消退。(2)头发干燥、脱落,退色或被染色,可通过充分冲洗用药后的头发,避免和减少上述反应。
建议皮肤有炎症者禁止使用,头发在用药后,完全冲洗干净,避免头发掉色,不用金属器件接触药液。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接触高浓度硫化氢后以脑病表现显著,出现头痛、头晕、易激动、步态蹒跚、烦躁、意识模糊、谵妄,羊癫风样抽搐可呈全身性强直阵挛发作等。可突然发生昏迷。也可发生呼吸困难或呼吸停止后心跳停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硫化氢会导致中枢神经系统的损害,此时会出现头晕、头疼、意识模糊,甚至会出现昏迷、谵妄、一过性昏厥等临床症状。防治包括产生硫化氢的生产设备应尽量密闭,并设置自动报警装置。采取通风排毒措施,确认安全后方可操作。硫化氢作业环境空气中硫化氢浓度要定期测定。操作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好防毒面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硫化钙擦汗毛上一般不会脱毛,可以采取激光脱毛的方法改善。硫化钙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无机物,在干燥的空气中高温加热可以被氧化,但不能没有脱毛的作用。如果想要脱毛,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利用光热的原理将毛囊组织破坏,使毛根不再生长,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日常穿宽松和透气性好的棉质衣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硫化氢是一种具有刺激性窒息性的无色气体,浓度高时会使嗅觉麻痹。难以凭借嗅觉强弱判断其危险浓度。急性硫化氢中毒一般发病迅速,会出现以脑、呼吸系统损害为主的临床表现,如流泪、眼刺痛、流涕、咽喉部灼热感、头痛、头晕、乏力、恶心等,可见眼结膜充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硫化氢中毒急救措施,发现中毒者立即将中毒者迁移到空气新鲜处。有呼吸困难,或者昏迷者应立即吸氧,在未确认中毒者死亡之前不能放弃。眼部刺激严重者用清水或小苏打液洗眼,并滴眼药水数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