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起来就是胳膊疼痛难忍啊

会员71095745 12天 已回复
我早上起来就是胳膊疼痛难忍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你胳膊疼痛,关节炎避免劳累,不过也需要适当多活动,经常地局部热敷一下。多是可以采用消炎止痛药物、中药、理疗等治疗的,如硫酸氨基葡萄糖、壮骨关节丸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长时间节食、禁食、厌食,营养不良,体内能量缺乏造成四肢无力。还有慢性贫血,慢性贫血也会出现四肢乏力。其次就是过度疲劳,过度运动,长时间肌肉处于紧张状态导致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胳膊抬不起来一抬就疼痛难忍可能是病人患有肩袖损伤。发病原因是由于病人的肩关节部位受到外力后,导致肩关节肌肉发生损伤,尤其是导致冈上肌发生损伤,病人就会有这种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牙痛的原因有牙髓炎,根尖周炎,智齿冠周炎,牙周脓肿等。如果是牙髓炎,根尖周炎导致的牙痛,要经过系统的牙髓治疗,才能治好牙髓炎和根尖周炎。如果是智齿冠周炎导致的牙痛,应该抗炎对症治疗,可以口服阿莫西林和甲硝唑,必要的时候可以口服止痛药缓解疼痛。如果是牙周脓肿导致的牙痛,应该在局麻下进行治疗,同时辅助以抗炎药,消炎止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早上起来胳膊肌肉酸痛,首先患者在晚上睡觉时压到胳膊,而长时间的压迫会导致手臂酸痛,由于患者在睡觉所以没有及时翻身,酸痛症状就产生了。其次就是受凉,如果在晚上没有盖好被子,手臂的肌肉因为吹风导致收缩、僵硬也会造成类似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胳膊腿酸软无力比较常见的原因是,过度的劳累导致的肌肉乳酸堆积、或者是由于脊髓神经系统病变所引起来的。如果是由于过度劳累所引起来的,可以局部给予热敷理疗。如果是脊髓神经系统病变是引起的,应该需要去医院就诊做一个脊柱的核磁共振检查来明确诊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觉醒来颈椎疼痛的原因很多,主要是因为颈椎的急性肌肉损伤,如果频繁的落下,一般是因为颈椎有问题。此外,除了颈部疼痛难以忍受外,还应该考虑有没有颈椎病或者神经症状。如果是单纯的落枕,不能自己做伸展运动。目前临床上有很多方法可以用针灸、推拿等方法来治疗落枕。建议是到正规医院骨伤科接受医生的诊治,确诊颈椎病,以后可以采取针灸按摩推拿理疗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