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三个月后月经没来现在腹部疼痛有什么影响?

会员71048459 19 已回复
人流三个月后月经没来现在腹部疼痛有什么影响?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学燕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妇产
已帮助用户: 96934
问题分析:你好 一般人流后一个月左右正常来月经.但是,人流后会出现月经周期改变的现象,2至3个月后恢复正常.
意见建议:建议进行子宫附件的B超检查,以及性激素六项检查,明确疼痛的原因
有用0
关注
孟春磊 护师 博野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羊水过多,羊水过少,胎儿窘迫
已帮助用户: 28688
问题分析:你哈,流产会损伤子宫可能会影响月经,你可以做B超检查子宫内膜厚度,看是不是快来月经。
意见建议:建议多休息,放松心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外阴清洁,注意饮食,少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丁福安 医师 临清市先锋办事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1279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可考虑,是怀孕先兆流产的可能性比较大,不排除有内分泌紊乱,引起月经失调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喝水,注意腹部保暖,必要时去医院妇科做B超检查和内分泌6项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艳慧 医师 曲阜吴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动脉硬化,心肌梗死,心绞痛,高血压,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7930
问题分析:你好,此种情况应专科医院复诊检查,明确是否宫颈损伤黏连或宫腔感染等异常情况而造成月经的紊乱。
意见建议:建议尽早正规医院复诊检查,了解月经未来潮原因以及子宫复旧情况,以便拟定下一步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笑娟 医师 河北省威县贺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098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人流后三个月后月经没来,没事的,腹部疼痛可能是着凉了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复查一下,注意卫生,注意保暖,按时休息,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涂春银 医师 石门县维新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规检查
已帮助用户: 5029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这种情况要警惕宫腔粘连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明确诊断之后再行下一步处置,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刘金娣 医师 临清民族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28011
问题分析:你好,综合你的情况人工流产手术以后,3个月没有月经来潮出现腹痛的症状。要警惕是否存在妇科炎症等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应到医院进行一下B超检查查看子宫内膜厚度,必要时在医生指导下应用黄体酮促进月经来潮。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在月经期间右边腹部疼痛,主要是因为血液循环不畅通,或者是过度疲劳、受凉、或者是过度的食用辛辣和冷凉的食品,或者是因为妇科炎症引起的。
因此要尽快到当地的正规医院进行全面的体检,明确原因后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还可以结合中医的各种理疗法,如针灸、推拿、热敷等,来减轻病人的腹痛,加快病情的康复。平时要注意心情愉快,不要受寒,不要做太激烈的活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需要做了相关的检查,才能够明确。而且腹部疼痛腰酸的引起的原因也是比较多的,要考虑可能妇科炎症或者妇科疾病的原因所造成的,所以说先去做相关的检查平时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右下腹疼痛,看症状像子宫内膜异位症,应该到医院做一个盆腔检查,排除子宫附件的器质性病变。如果子宫附件没有包块,那么也有可能是结扎后黏连引起来的疼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盆腔炎导致的症状,盆腔炎会引起腰骶部疼痛或下腹痛,还容易引起白带增多、月经紊乱等症状,最好及时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可以确定诊断。有炎症期间最好不要同房,容易加重病情,平时建议适当锻炼身体,最好多吃瘦肉、鸡蛋等,同时建议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可以增强抵抗力,平时性生活不要过于频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孩子来月经下腹部疼痛,一般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管理等方式进行缓解。
1.药物治疗:女孩子来月经下腹部疼痛,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田七痛经胶囊、痛经宝颗粒、元胡止痛片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止痛的作用。
2.生活管理:女孩子来月经下腹部疼痛,应该做好生活管理,做好保暖工作,尽量不要受凉,同时不要吃生冷的食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月经前几天腹痛疼痛,大多是着凉引起的,也会与饮食不合理有关,到时再针对性的使用药物进行调理,可以就中医指导进行诊断,然后使用中草药进行调理,在日常生活中自己注意休息好,注意好饮食合理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