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李医生,我想问小孩以前脑瓜

会员70945283 7岁 已回复
您好李医生,我想问小孩以前脑瓜子经常撞个大包,还有一次被三轮撞了颅脑损伤呕吐嗜睡,我想问以后会不会有后遗症,记忆不好的其他状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羽 医师 富源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科 一级乙等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腹泻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4459
指导意见:如果是进餐头颅受到碰撞,一般情况下只要脑实质无损伤,还是没有后遗症的。但是或多或少对记忆还是有点损伤。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瓜顶疼主要是熬夜、脑血管痉挛造成的。
头部疼主要是由于脑血管痉挛或神经痛引起的,主要表现在头部上半部分,如额头上半部分,如额弓,耳轮上缘,枕外隆突连线等。如果出现头痛的情况一定要注意,要注意是否有其它的并发症,如果是头痛的前兆,一定要及时就医,避免延误治疗,否则会造成严重的后果,不仅会影响到患者的日常生活,还会增加缺血性中风的发病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颅盖痛与血压偏高、头部外伤、醉酒、熬夜、头部受凉、流感等因素有关。
具体要看个人的症状,首先要进行血压的测定,如果出现了高的,要进行降压治疗。如果是因为着凉了,可以口服一些中成药,尽量不要着凉,还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如果是因为长期失眠引起的,需要多注意多休息,这样才能缓解。如果是饮酒或醉酒引起的,可以进行解酒治疗,不要饮酒,否则会导致大脑疼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瓜顶疼又称为巅顶痛,多认为是由于血压增高导致,病人可以出现胀痛,严重的时候可以出现整个头部疼痛。如果病人的血压特别高病人还可以出现恶心、呕吐,监测血压,必要的时候查头部CT。其次脑瓜顶痛,也可以见于颅内的占位性病变,特别是顶叶占位,病人可以出现脑瓜顶疼。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这样可能多数是由于过于劳累,疲惫,精神紧张导致的,这段时间多注意休息,适当的加强营养,如果疼痛特别明显的话,可以口服止痛药物来进行止痛治疗。相对来说效果比较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瓜疼是血管神经性头痛,常在天气寒冷,没休息好及情绪激动时发作或者心理因素造成的。现在的症状,可以采取局部按摩、针灸等方法进行治疗,配合服用药物缓解症状,或者做个脑部CT看有无异常。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国的疾病咨询平台,不明确你要咨询哪个医生。
指导建议:建议直接去医生上班的医院挂号,或者问问该医院的导医台看看医生门诊时间。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