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大腿骨头响是为什么?

会员70939201 39岁 已回复
我的左大腿骨头响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关节响大多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这是因为在活动的时候肌腱的滑动产生的响声,并不是骨头的响声,也不是膝 关节有什么病变,但是如果响的同时伴有疼痛那么就应该警惕了.建议你到正规点的医院进行检查一下,这样放心点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大腿骨头痒可能是骨髓炎、过敏、皮神经炎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骨髓炎:骨髓炎感染后会出现局部瘙痒、局部软组织红肿疼痛等症状。
2.过敏:皮肤瘙痒可能是由于大腿骨表面局部皮肤过敏引起的,比如蚊虫叮咬或者化学物质过敏。首先要明确皮肤表面出现红疹,及时去皮肤科就诊,明确过敏原,积极进行抗过敏治疗。
3.皮神经炎:皮神经炎时神经支配区域皮肤出现感觉异常,主要表现为瘙痒、麻木、疼痛或感觉减退。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大腿骨头坏死不能治好,但是能够缓解不适症状。
大腿骨头坏死通常是不能治好的。如果血液循环受到损伤,通常是不可逆的。但是患者应当及时前往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拐杖下地运动,适当减轻体重,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髂骨瓣植入手术,结合高压氧、钻孔减压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扩张血管、非甾体消炎镇痛药物进行治疗,如尼美舒利胶囊,静脉宁等,帮助缓解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大腿骨骨折常见。
股骨头断裂属于一种很普通的骨头,是一种很常见的骨头,因为腿部骨头是一种很坚固的骨头,所以需要很大的力量,这样的骨头就会断裂。骨折后,因为肌肉的收缩和牵张,会造成断端的错位,如果没有牢固的固定,就无法恢复,即便是牢固的固定,也会出现很长时间的不愈合。股骨头断裂的外科治疗目前常用的有:封闭、复位和切开复位的内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大腿骨折小腿抬不起来可能是肌肉受损、疼痛限制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肌肉受损:大腿发生骨折时,多数大腿肌肉也同步发生损伤,所以大腿骨折小腿抬不起来。建议患者持续冷敷治疗来消除肿胀,以缓解疼痛,小腿自然而然可以抬起来。
2.疼痛限制:大腿骨折后,局部有明显的疼痛,如果股四头肌发力会刺激骨折处,导致疼痛症状加重,大腿骨折小腿抬不起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大腿骨是否容易骨折,想要看患者的年龄和外力程度。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是青壮年,又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一般都不会骨折。但是如果是中老年人,或者是骨质疏松症,或者是受到了很大的暴力,骨折是很容易发生的。如果是年轻人受到了严重的暴力,比如从高处摔下来,或者是车祸,大腿股骨的中段骨折,老年人如果不小心摔倒,很容易出现股骨粗隆间骨折或者股骨颈骨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大腿骨头酸痛可能是发生在剧烈运动或者过度的活动之后导致体力透支引起的全身反应,大多经过休息可以自己恢复。其次出现骨头酸痛,如果同时伴有流鼻涕、咳嗽以及发热等症状的,就要考虑病毒感染导致流感引起的全身性反应。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