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卵力活对卵巢早衰形成的月经

会员70934735 40岁 已回复
请问卵力活对卵巢早衰形成的月经不调,严重失眠,脱发,肤色暗沉有用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华英 副主任医师 威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羊水过少,羊水过多,妊娠合并糖尿病,稽留流产,先天...
已帮助用户: 11761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月经不调,失眠,脱发不要随意用药,以免延误病情,考虑和内分泌有一定的关系,建议你到医院进行超声检查子宫附件情况及激素六项,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廖茉莉 主治医师 元江县民族医院妇产科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子宫切除术,功血,经期延长,经闭,...
已帮助用户: 20236
问题分析:您好!卵巢功能早衰,建议口服天然雌激素,孕激素周期疗法,没有必要其它的药物调理。
意见建议:可以补佳乐和黄体酮胶囊序贯治疗,也可以芬吗通或克龄蒙口服治疗。这个是主要治疗,要贯穿到60岁至少。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规律会卵巢早衰。女性的卵巢早衰是指,已建立规律月经的妇女,四十岁之前,由于卵巢功能衰退而出现持续性闭经和性器萎缩,常有促性腺激素水平的上升和雌激素的下降,导致女性的卵巢早衰的因素众多,最大的因素考虑是压力过大。由于个体情况不同,病因不同,去正规医院进行检并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卵巢早衰定义女性在40岁以前出现卵巢功能减退的现象,称为卵巢早衰,卵巢功能衰退,可引起不同程度的潮热多汗,焦虑抑郁,心烦易怒等更年期综合症状。可以积极的通过治疗来恢复月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早衰可能导致月经不调。
卵巢早衰在月经规律的女性中容易发生,因卵巢功能衰退,可能导致持续性闭经或性器官萎缩,甚至患者的雌性激素水平会下降。患者还会有明显多汗、阴道干涩的情况,部分患者会有性欲下降的情况,给患者及夫妻带来痛苦,建议确诊后要及时治疗。主要是用激素类的药物治疗,但过量使用激素,可能导致其他妇科疾病,如乳腺疾病。建议患者直接到正规医疗机构治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不要熬夜,避免导致内分泌失调。此外可以适当进行户外体育锻炼,有利于提高身体肌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卵巢早衰又叫做早发性卵巢功能障碍,早发性卵巢功能障碍是指女性在40岁之前,出现月经停止的情况。这种情况,有月经,可能会有卵子排出,且女性的子宫内膜正常,子宫未出现畸形,输卵管通畅,通常还是可以怀孕的,反之,可能就不能怀孕。建议卵巢早衰的女性应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的原因,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给身体带来不利的影响,影响身体健康,影响受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29岁卵巢早衰不来月经不正常,卵巢早衰是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下降,会出现闭经,从而影响怀孕,必须得服用药物,调节体内的激素水平,平时适当的多吃豆制品可以补充体内的雌激素,体育锻炼,不要熬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卵巢早衰是指女性在40岁以前,卵巢功能衰竭,没有排卵,不来月经。间隔4周查血FSH大于40IU/L,血雌激素水平低下。此时应该:1.系统查一查,尽量寻找原因,排除绝经相关激素治疗的禁忌症;2.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充足睡眠,适当户外活动,预防骨质疏松,降低骨折和心血管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