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内火大,在市中医院内分

会员70911059 32岁 已回复
医生,我内火大,在市中医院内分秘科看的,吃了几服中药,身上起豆豆湿疹骚痒,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有可能是药物引起的过敏反应,目前需要停止服用药物,不吃辛辣刺激食物,需要适当服用抗过敏药物,如扑尔敏。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主要是有肩袖损伤的表现,这种情况常常和剧烈运动,外伤,长时间干重活劳损等因素导致。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无出现肩关节僵硬疼痛,活动受限,局部有无明显的肿胀,有无手臂手指麻木乏力等症状,提重物是否受影响,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昆山的院进行包皮就是泌尿外科,其他外科,或者其他科室不进行包皮环切术的。去尿外科门诊就诊,预约进行包皮环切术的。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易消化。生活作息要规律,不可以熬夜,也不可以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愉悦,进行适度的体育锻炼,保持体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这边不是当地医院,也不是当地的平台,所以是否可以转科室,需要问一下当地医院的。
指导建议:大多数情况下,如果您符合专科的疾病是可以转科室的,但是具体需要以当地医院的规定为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小孩胃火大一般可以进行药物加饮食的调理。
小孩胃火大可能是胃酸过多造成的,遵医嘱使用抑制胃酸分泌,促进胃肠道消化的药物对症治疗,引起胃酸过多的原因与饮食不规律,进行辛辣,刺激性食物,细菌感染,大脑皮质功能紊乱等引起。建议家长可以给小孩做一些清淡下火的食物,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引起再次上火,导致发炎的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内火大可以根据临床所伴随的症状,参考以下药物选择:1.如果小孩内火大出现了便秘的情况,可吃调胃承气汤、麻仁软胶囊;2.如果肺经火盛,出现干咳无痰、面色潮红等症状,可以用泻白散、清金化痰汤等药;3.如果出现心火亢盛,有口舌生疮、便黄等症状可以服用牛黄清心丸、竹叶石膏汤。同时家长还需要注意孩子的饮食,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小孩胃火大可以通过食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改善。
1、食疗:大部分孩子的胃火都是因为吃得太多而造成的,食物积聚,食物积聚。所以,因消化不良导致胃火亢盛者,应多吃清胃火之食物,如苦瓜,绿豆粥,甘蔗等。但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和生姜应尽可能少食。
2、物治疗:胃火亢盛的小儿,可用清胃散等清胃泻火的药来调理。如并发消化不良时,可加山楂,神曲,麦芽等有消食功效的食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