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觉得胸口闷痛

会员70870551 37岁 已回复
最近老是觉得胸口闷痛最近老是觉得胸口闷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立超 医师 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072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这种情况可能与肋间神经炎有关的。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气胸都可能,另外还要考虑是否是有肋间神经炎,肋软骨炎的可能。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口闷痛可以做胸片、胸部CT、肺通气功能测定、血气分析等检查。如果在胸口闷的同时,合并有心前区的疼痛,也可以考虑做心电图、胸片、血气分析、心脏超声等检查。可以分为功能性的胸闷和病理性胸闷。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出现有胸口闷痛的情况,主要考虑就是心脏过度缺血导致出现的症状,这种病情很容易引起心肌梗塞的发生,所以一定要尽早去医院进行检查,检查自己的心脏血管的宽度或者其他部位,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部疼痛可能是冠心病引起的,需要引起中老年人的注意。
冠心病是由于冠状动脉及其分支血管的动脉粥样硬化性改变,使冠状动脉管腔狭窄,使血液无法从狭窄的通道进入心肌,从而导致心肌缺血。胸前疼痛是心肌缺血的典型症状,主要表现为闷痛,脚痛,压痛,发作时还会有心悸,出汗等症状。如果有胸闷痛的症状,需要及时就医,做好心电图、心肌酶等常规检查,同时要做冠状动脉CT或冠状动脉造影。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闷痛主要是胸部的疾病引起,有少数是其他疾病引起。胸口闷痛是心、肺、肝、胃等疾病的常见症状。伴随憋闷时,可能是虑心血管系统疾病,例如冠心病、心肌病等。若是急性起病,可能是心包炎、主动脉瘤、肺栓塞等。肺部疾病,包括肺炎、肺癌、血胸、气胸、胸膜炎等疾病。胸壁疾病,胸壁皮肤、神经,骨和软骨的炎症、肿瘤亦可引起胸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导致胸口闷痛的常见原因有以下三个。一、肺部的疾病,如肺炎、肺不张、肺部肿瘤等。二、胸膜的疾病,如血胸、气胸、脓胸、胸膜炎等。三、心脏源性疾病,如冠心病、心肌病、心脏瓣膜病等。出现了胸口闷痛,应该立即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就诊后可以进行心电图、心脏超声、胸片、胸部CT等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当明确诊断后,针对病因做出相应的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轻者若无其事,重者则觉得难受,似乎被石头压住胸膛,甚至发生呼吸困难。它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性表现,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的最早症状之一。不同年龄的人胸闷,其病因不一样,治疗不一样,后果也不一样。因此这是需要进一步做相关检查来明确诊断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