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双眼皮和开眼角

会员70832517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想做双眼皮和开眼角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咨询做双眼皮和开眼角的费用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朋友你好;做那 些东 西是有风险的,而且恢复不好会留痕迹的,又不自然,建议你最好不要做的,祝您健康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你好,具体费用很难确定,这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够治疗资质的医院咨询 一下.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假体隆鼻是用特殊的材料针对鼻部低平、鼻梁内凹、鼻根低平等多种与脸部不够协调进行修复而达到满意效果的手术
意见建议:隆鼻有很多方法,自体骨组织隆鼻是隆鼻材料中应用较早的材料之一,优点是:移植后易成活不会发生排异反应。缺点是:自体骨隆鼻存在着骨组织弹性差,塑形困难等问题,故术后外观显得不自然,自体骨取材不方便,骨源有限远期还可以发生骨吸收。固体硅胶假体是目前最常用的隆鼻材料,为高分子硅化物。早在72年就开始使用,经过三十多年的观察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是目前临床理想的隆鼻材料之一。
有用0
相关问答

单眼皮做双眼皮加开眼角一般比较好看,能够使眼睛显得更加迷人。双眼皮手术属于比较成熟的整形手段,可以去除眼周多余的皮肤组织,而且还可以切除眼周脂肪,能够使眼睛显得更大,同时还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加有神。在做双眼皮手术时,通常可以开眼角,不仅可以提升个人气质,还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加精神。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开眼角和双眼皮属于简单易操作的手术,可以同时进行。开眼角和做双眼皮做完可以从单眼皮变成双眼皮,还可以增加眼线的长度。开眼角做双眼皮手术是个简单易操作的手术,手术需要避开生理期,保持面部清洁。术前做好血常规和凝血时间检查,防止凝血功能障碍影响止血效果。术后不要做剧烈活动,术后6-7天切口拆线,拆线后一周内不能揉眼,防止出血肿胀、感染等。只有做好术后管理,恢复才能更快。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美机构,确保效果和安全,术后做好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不要使用化妆品涂抹切口,以免加重疤痕增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想割宽的双眼皮和开眼角通常是可以的,能够很好的改善眼部的形象,增强美观性。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有专业的医生的操作,会根据自己的眼部情况的检查合适的手术方式,才能够使眼睛变得更大,更加有精神实践部,看起来比较美观,能够提升面部的形象。平时要注意多休息时间,长长时间的熬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开眼角和不开的区别在于眼睛的长度有没有增加,眼睛的宽度主要取决于上睑提肌有无处理,再者有无做双眼皮的区别。开眼角是使眼睛的长度增加,开内眼角尤其适合有严重内眦赘皮的患者。此时开内眼角使内眼角部分区域暴露出来或达到大部分暴露的目的。眼角开到多大需要依据病人的具体情况而定。如果开眼角过大,整个泪部暴露出来也并不足够美观,而开外侧眼角是使眼睛变得更狭长,所以开眼角与不开眼角的最大区别是有没有使眼睛的长度发生变化。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开眼角和做双眼皮效果通常是相对比较好的,能够使眼睛更加好看。开眼角可以选择开内眼角或者是开外眼角能够增加眼睛的长度,从而使眼睛更大。双眼皮手术主要是选择埋线或者是全切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形成双眼皮,眼睛也会更加的有精神,可以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割双眼皮一般是不需要开眼角,但是要根据眼部的情况来决定。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就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才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可以根据个人的眼部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如果眼部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两种手术同时,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大,更加有精神,提升个人的气质。但是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注意局部的护理工作,防止出现感染,否则就有可能会影响到手术之后的效果。在恢复期间还需要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尽量减少看电子产品的时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