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去年4月份开始有点不规则出血,...

匿名 36 已回复
我以去年4月份开始有点不规则出血,出血量很少呈酱油色。伴有腰腹酸痛,今年上半年做了个检查诊断为:子宫内膜息肉和内膜增生。宫腔内小肌瘤。请问是否一定要做宫腔镜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楚春岭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稽留流产,子宫肌瘤,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经前期综...
已帮助用户: 20036
指导意见:你好你好根据你的叙述,我建议你最好及时做宫腔镜检查,现在有不规律出血要尽快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来潮时出现的异常是子宫出现了不规则的流血现象。月经周期长、月经量多、同房后出血、停经后出现不规则出血等症状。子宫出现异常的情况有宫颈炎、子宫肌瘤等。避免肥胖,避免服用避孕药,积极防治卵巢疾病,保持良好的心情,定期体检等,可以有效的防止疾病的发生,从而减少疾病的发生和发展。要尽可能多的减少性生活。如果出现了阴道不规则的阴道流血,需要保持良好的外阴清洁,避免由于流血过多或过久而引起的逆向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非月经期间不规则出血应该做以下检查:
非月经期间不规则出血,根据有无性生活做出区分,在没有性生活的女性,需到医院检查憋尿后的腹部彩超,检查是否有子宫附件的器质性疾病,还要检查激素6项,检看有无卵巢内分泌功能异常;有性生活的女性,则需要到医院检查宫颈,一般可能是由宫颈所引起的阴道异常出血,如妇科检查、阴道镜检查和宫颈tct、hpv筛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不会导致不规则出血,通常不用过于担心。
子宫肌瘤通常不会导致阴道不规则出血,通常无需过于担心。但是子宫肌瘤可能会引起月经量的增加,以及月经期的延长。如果女性出现不规则的阴道出血,检查彩超发现子宫肌瘤,通常不考虑是子宫肌瘤引起的。患者应建立合理的生活制度,保证睡眠充足,避免过度劳累,同时还需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疾病。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阴道不规则出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通常是在每次来月经前两周左右,一般出血量不会很多,不会超过月经量,持续时间也不会很长,不会超过一周,这是正常的现象女性注意休息可以有效缓解;也可能是病理性病变,比如宫颈病变、内膜息肉、黏膜下子宫肌瘤等,建议女性通过宫颈妨碍筛查、彩超等方式进行检查,以免贻误病情,影响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患宫颈糜烂会出现不规则出血,具体内容如下:
有无规律的阴道流血是由子宫颈糜烂引起的。宫颈糜烂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炎症,其症状为:阴道分泌液增加,呈现黄色脓性变化,以接触性出血为主。子宫颈糜烂导致的出血与正常的月经血是有区别的,一般是在做完妇科检查后,或是同房后出血,出血量大小不一,色泽鲜艳,持续的时间也有一定的差别。宫颈糜烂的病情较重,常有白带出现血色;因此宫颈糜烂要到正规的妇科检查、阴道镜检查、宫颈脱落细胞学检查,然后根据检查的情况进行相应的处理。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子宫不规则出血可以通过药物、手术等进行治疗。
如果女性出现不规则阴道出血可能是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导致的,可能是雌孕激素水平紊乱造成子宫内膜长期受不稳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不规则、不同步,并且子宫内膜不能完全分泌、转化。建议女性通过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激素药物,能够调整月经周期,还可以达到止血效果,或是通过诊断性刮宫术进行治疗,止血效果明显。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