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服用妇科千金胶囊服用一天,好像提前9天来月经,量少...

匿名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服用妇科千金胶囊服用一天,好像提前9天来月经,量少,腰骶部酸痛,肚子也不太舒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这是服药反应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翟书云 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40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服用一天的妇科千金胶囊不至于使月经提前,应该是因为这个年龄的女性在工作、生活上的压力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引起经期紊乱。
意见建议:建议:你的情况要去看看中医,通过吃些中药来调理调理。平时的饮食要均衡、合理、健康,不要挑食、偏食。要多吃些大豆、花生、红豆、薏米,桂圆、枸杞等,效果最好的是熬粥喝。要经常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经常熬夜。有时间的时候,要经常去户外运动,以增强体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科千金胶囊在来月经的时候可以吃。但是因为其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有可能会引起月经量稍多。因为妇科千金胶囊在临床上主要用于盆腔炎,宫颈炎以及白带增多。在月经期的时候服用,由于盆腔是充血的,这样药物在盆腔内的有效浓度会增加,疗效会更好一些,所以在月经期可以吃妇科千金胶囊。在服药期间,禁止吃油腻以及酸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月经提前的情况,偶尔发生一次,一般是不需要太紧张的。但若是每次都出现月经提前的情况,可能表示身体出现了某些异常,需要去医院进行身体的检查。黄体功能不全可能是女性月经提前的原因,由于相对固定的黄体期变短,使月经周期变短。建议去医院检查下。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妇科千金胶囊是治疗妇炎症的药物,能够治疗盆腔炎、阴道炎、宫颈炎等疾病。需要注意的是,妇科千金胶囊当中通常含有活血化瘀的中药成分,在月经期间吃妇科千金胶囊,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增多,也很可能会使月经提前到来。因此建议,如果出现了这些症状,就要及时的停止用药,或者根据症状的严重程度,酌情减少使用量,避免出现月经严重紊乱的情况,建议月经过后再继续使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间如果有炎症感染,有盆腔炎症的时候,可以吃妇科千金胶囊治疗。这种药物属于是中药制剂,能够有消炎的作用,不会影响到月经量的大小,能够用于治疗输卵管炎、卵巢炎或者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肌腺症这一类疾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期间不建议吃妇科千金胶囊。妇科千金胶囊主要用于慢性宫颈炎、盆腔炎等妇科炎症。药物中含有活血化瘀的成分,如果在月经期间服用,会导致月经量增加,同时还会伴有血液凝血块,从而导致贫血。没有妇科炎症的情况下,没有必要服用妇科千金胶囊。日常生活要有规律,不能熬夜,不能焦躁。另外还要注意保持外阴干燥,可以降低外阴炎的发病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