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比重1.020000潜血Ca

会员70672121 38岁 已回复
尿比重1.020000潜血Ca80(2+)PH.6.000000.蛋白质0.3(1+)亚硝酸盐阳性白细胞3+红细胞计数1386白细胞计数2540其他正常是急性肾盂肾炎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才峰 主治医师 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腹泻,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1774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如果伴有腰痛,发烧高热,尿频尿急尿痛症状,那考虑急性肾盂肾炎,如果单纯尿常规异常及尿频尿急尿痛,那考虑急性下尿路感染,建议你多饮水,多排尿,促进细菌排除及泌尿科药物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志刚 医师 栾川县庙子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肌缺血
已帮助用户: 3022
问题分析:根据病情分析:血尿、尿中白细胞高,蛋白尿,可以说是泌尿系感染。
意见建议:指导:但是,不能说是急性肾盂肾炎,急性肾盂肾炎伴随腰部疼痛,发热。那么,是否伴随这些症状吗?
有用0
张建春 医师 内科
擅长:擅长肾病综合征、慢性肾小球肾炎、IgA肾病、慢性马...
问题分析:肾盂性肾炎大多是细菌上行感染引起的,临床表现尿频,尿急,腰酸背痛,眼睑水肿等,只要正规治疗是可以治愈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劳逸结合,戒烟戒酒,注意个人卫生,多喝白开水,到医院正规治疗2周左右,避免并发症的发生和发展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尿比重的正常范围是1.005到1.030。如果尿比重增高,表示有尿液浓缩,比较常见于急性肾盂肾炎,蛋白尿,高热,大汗,脱水,糖尿病等疾病。尿比重如果减低,表示肾脏的浓缩功能减退,常见于尿崩症,慢性肾炎以及精神性多饮多尿等情况。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液的比重,正常值在1.010-1.030之间,但并非是绝对标准。与人体的饮水量、输液量及出汗量、脱水量等都有关系,属于动态变化过程。如果检查尿液常规比重为1.010,认为是正常情况,不需要任何的处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应该到正规的医院接受系统的治疗,从而有效抑制肾脏纤维化的发展。出现“+”表明肾脏的固有细胞已经开始被损害,肾脏的滤过功能已经开始受到免疫介质复合物的损伤,注意避免生冷刺激性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尿比重高不是肾炎,尿比重是反应尿液中异常物质浓度,浓度越高,尿比重越高。肾炎的诊断主要是通过尿检异常,尿蛋白阳性,并是持续性,完善相关检查证实属于肾小球肾炎。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低比重尿最常见的原因是大量饮水引起尿液稀释,也有可能是住院患者输入过多的液体,使用了利尿剂,肾小球肾炎,肾脏本身浓缩能力下降,抗利尿激素不足引起的尿崩症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比重的正常值是1.015-1.025之间,一般是测定清晨第一次尿的尿比重。比重的高低和尿液中含水量的高低成正比。尿液的主要成分是水分和无机盐。如果水分比较多,则比重自然低;如果水分含量少,则尿比重自然高;喝水多,尿比重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