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家父今年63岁舒兰矿务局退休职工,患脑梗15年心梗...

会员70474591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家父今年63岁舒兰矿务局退休职工,患脑梗15年心梗两次,现卧床,现在肾衰尿毒症肌酐九月8日检查结果肌酐679尿素氮23尿酸720二氧化碳结合力17无贫血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当地医院住院一周肌酐从568升至679,今天血压升至180-120吃降压药卡托普利,马来酸衣钠珍菊降压各一片,十指放血半小时后降至155-110
现在能不能给他做透析,能做的话,什么样的透析适合他以及,如果能透析的话我应该先在当地住院再转院到你那里还是直接去你那里做,涉及到医保报销,还有医保报销的比例是多少?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速回复,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患者的目前检查结果来看,患者目前这个情况来看,还是有点严重的,像这个情况是可以采取,透析方法来进行治疗的。
意见建议:目前患者的情况是否出现尿量减少,如果有的话就可以到园区采取偷袭方法来进行治疗而且脑梗和心梗,也是需要对症治疗的。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您好,高血压一般为原发性高血压, 建议你口服药物治疗不要间断。
意见建议:因为高血压容易引起很多并发症。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避免情绪激动.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痛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口服血压更平稳.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心梗脑梗可以通过精神、饮食、控制诱发因素等预防。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第一、建议药物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思虑过多,积极调整好心态,并且药物合理的安排作息的时间,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第二、从饮食方面预防,建议坚持低盐、低脂、易消化、清淡的饮食,要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平时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第三、要积极的控制诱发因素,定期监测血糖、血压、血脂等,如果发现有增高的情况,需要及时的给予纠正。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出现了心梗或者到公司主要是表现为缺血的症状,比如心慌气短,胸闷,或者是出现后背疼痛,有一些病人出现脑梗死的时候会出现言语不利,平时应该注意饮食问题。切忌冷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动脉硬化及脑供血不足是导致心梗,脑梗发生的重要因素。其中最常见的就是缺血性脑卒中,而发生脑梗死后会导致严重的神经功能缺损症状,从而对人体健康造成极大影响。对防治心梗、脑梗等,若病人发生以上疾病,要高度重视。所以说对这些疾病要积极防治,做到早发现,早诊,早治。并要接受医生指导,接受正规、长时间治疗观察。另外,对有以上症状的病人,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并确诊为心脑血管疾病。
此外,还要改变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戒烟酒,切忌情绪波动、劳逸结合。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脑梗和心梗同时能救,具体分析如下:
脑梗死是由各种原因所致的局部脑组织区域血液供应障碍,导致脑组织缺血缺氧性病变坏死,进而产生对应的神经功能缺失表现。脑梗和心梗都属于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急性期发病四个半小时之内可以考虑给予静脉溶栓治疗,可以选择尿激酶或者阿替普酶。心梗和脑梗同时发作考虑动脉硬化比较重,必要的时候可以配合保护血管内膜的他汀药物,比如阿托伐他汀、辛伐他汀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梗塞和心肌梗死在临床表现上有很大的不同,两者都与动脉粥样硬化有关,脑梗塞是因为大脑动脉中央硬化,血管狭窄闭塞,而心梗则是因为冠状动脉的动脉粥样硬化。脑梗塞的临床表现有头痛、眩晕、一侧肢体的麻木无力、偏瘫、语言障碍等。胸闷、心前区疼痛、出冷汗、咳嗽、紫绀、气短等是心梗的常见表现。两种病症的表现差异很大,所以很容易做出诊断。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脑梗心梗由高血压、高血脂或神经炎症导致,具体如下。
脑梗是指脑血液供应障碍引起的缺血和缺氧,导致局限性脑组织坏死或软化。心梗即心肌梗死是指心肌长时间缺血缺氧,导致心肌细胞死亡。通常高血压、高血脂是导致脑梗心梗的常见原因,但是神经炎症也可能会导致脑梗心梗的发生。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水电解质的平衡。控制血压,规律生活,适当锻炼。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