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心慌气促吃了比索洛尔,一不

会员70647841 37岁 已回复
每天心慌气促吃了比索洛尔,一不吃仍心慌,每天感觉害怕,想发抖,特别是要开会发言时,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指导意见:你这种情况考虑是精神紧张引起,再就是到医院化验血常规、甲状腺功能、空腹血糖等,排除贫血、甲亢、低血糖的可能。如果检查无异常考虑,考虑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可口服比索洛尔、维生素b1、稳心颗粒等药物治疗,注意减轻心理压力。
有用0
龙其金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弥漫性间质性肺病,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682
指导意见:你好美女,每天心慌要搞清楚是什么毛病引起的,可能是心率快才吃比索洛尔吧,有什么好害怕,正确看待疾病和生死覌,开心地生活,大胆地发言,不会让美女你缺衣少吃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的症状看,使用比索洛尔之后,还是有心率偏高的表现。
指导建议:另外还有失眠,心慌的表现,首先要考虑内分泌问题。您是否有做甲状腺功能和骨密度,性激素六项检测,现在是否处于绝经期,是否绝经后,心慌失眠多汗的症状在逐步加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心慌可能和冠心病或者是心律不齐的问题造成的。可以及时到医院做一个24小时的心电图检查进一步的明确。如果出现了明显的窦性,心动过缓是需要及时的应用起搏器。注意减少过度的焦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在心悸失眠中,可以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刺激性食物,服用谷维素等药物,调节植物神经功能紊乱。
当然,根据情况,也可以服用安眠药、镇静剂等来改善这种睡眠。但是最好采取食疗,比如桂圆、红枣、酸枣仁、柏子仁等,对于心悸失眠的患者有很好的疗效。应该会用很久。桂圆能补益气血,安神定志,适合精力不足的人食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诊断后就应该需要服用降压药物进行治疗,必须有规律的服用,不要随意增减药物或者停药。心慌可能是胃部难受引起的。平时应该饮食规律,适当运动,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吃了降压药是不会心慌的。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降压药是扩张动脉血管降低血管壁压力的药物,具有活血化瘀、疏通经脉的功效。所以患者服用后不仅不会引起心慌,而且还可以改善高血压引起的心悸、心绞痛症状等症状。但由于降压药可以增加回心血量,所以患有二尖瓣关闭不全型心脏病时要慎重服用,必要服用的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否则症状严重时易引起心脏骤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引发心慌的原因有很多。当然有的患者是由于自身的情绪所致,忧郁、过度悲伤等容易引起心慌。心理承受能力差,心理素质低,在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心慌不定。应该做一下血常规,心电图等检查,看一下有没有贫血,有没有心动过速,如果有心动过速,就是用美托咯尔控制心率。如果是贫血引起的,就是用补气补血的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