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心脏下面,胃附近经常有异物感,而且位置不一样,...

匿名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感觉心脏下面,胃附近经常有异物感,而且位置不一样,不知道是不是有蛔虫什么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检查过,只是最近感觉有点不舒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是不是有蛔虫病,是否可以吃直接吃抗蛔虫病药,比如肠虫清;是否需要到医院去检查;这类检查项目价格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您好,病因有很多,如心绞痛、肋间神经炎和肋软骨炎等,建议做心电图、B超等,明确病因指导治疗,或者是神经官能症引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膈肌位于心脏的下方,胃的正上方,而在心脏的两侧,则是位于胸腔的两侧。
心脏病的类型很多,临床上常见的是胸闷、气喘、劳耐力降低、晚上阵发性呼吸困难、胸水、腹水等。如果是重度的房室传导障碍,室速、室颤等,会引起昏迷,失去知觉,甚至是致死。如果出现心脏疾病的征兆,一定要到心外科检查,明确原因,并进行相应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病会引起咽喉有异物感,心脏病还可导致咽喉部不适紧缩感,疼痛等的发生,同时可导致胸闷,胸痛等,可以放射到左臂内侧,小指,无名指等,主要是由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导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症状来看,初步考虑与咽喉炎有关引起的嗓子异物感,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金嗓利咽胶囊口服治疗促进恢复。
指导建议:诱发原因多与生气,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疲劳有关导致,需要生活规律,不要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放松心情。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一般情况下,胃不舒服、嗓子有异物感可能是胃食管反流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胃部功能出现了异常,可能会有胃食管反流的情况,这可能会对患者的咽喉部产生刺激,从而使患者感觉嗓子有异物,并且通常会伴有胃部不适症状。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铝碳酸镁、雷贝拉唑肠溶片等药物来进行治疗,以减轻不适感。此外,患者要注意调整饮食结构,应尽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可以喝温开水。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两次b超子宫位置不一样的原因如下:
女性的子宫位置是变动的,体位的改变会导致子宫位置也发生改变。因此,两次b超子宫位置不一样是正常的,不用过分紧张和担心。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胃炎喉咙有异物感患者首先需要到医院做胃镜检查,出现这种情况也可能是食管癌或者食管炎引起,通过检查,如果排除是食管癌以及食管炎引起。
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促进胃肠动力、减少胃酸分泌、促消化的药物治疗,如多潘立酮、奥美拉唑等,治疗期间患者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吃油腻、辛辣的食物,比如炸鸡、麻辣烫等,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