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下图,好医生。

会员65134948 28岁 已回复
见下图,好医生。见下图,好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没有看到你上传的照片啊,建议你重新上传一下,这样我们才好分析病情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测结果来看,两个抗体,检测结果都是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说明您并没有感染新冠病毒。所以,您不必为此担心。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图片来看,老人家的尿液中出现的絮状物,是肾脏或者是膀胱病变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带老人家看看泌尿外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以及图片的表现症状看。
指导建议:图片表现一般多见湿疹,建议涂抹三九皮炎平乳膏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你好,从上传的检查结果,胃镜检查以及病理检查结果提示胃体低分化腺癌,是恶性程度相对较高的恶性肿瘤,发病比较迅速。
指导建议:建议到当地三甲级医院肿瘤科做免疫组化以及TMN肿瘤分期,接受正规治疗,必要时采取手术以及放化疗治疗。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检查结果我已经看到了,您必须说出您的感觉来呀,您除了便血,还有其他的症状吗?例如,大便时有肛门疼痛不?大便时肛门有灼热感吗?
指导建议:我需要根据您说的具体情况来判断是痔疮还是肛裂,嗯,还有局部肛门是否有肉赘出现?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不是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ALS),这是由于上运动神经元和下运动神经元损伤,导致患者逐渐出现肌无力、肌萎缩、吞咽困难、喝水呛咳以及说话不清等症状。
指导建议:目前 ALS 尚不能被治愈。力如太(国产的又名利鲁唑)是目前唯一被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和欧盟批准用于治疗 ALS 的药物。力如太不能彻底治愈 ALS,但及时服用力如太能显著延长 ALS 患者的生存时间、延缓病情的恶化,使患者能够更长时间更好质量的生存。但力如太费用昂贵,需结合自身家庭条件谨慎购买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