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两天吃痔疮药如果怀孕了是否有影响

会员70499713 20 已回复
月经推迟两天吃痔疮药如果怀孕了是否有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志芳 护士 郴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分娩
已帮助用户: 5085
问题分析:你好,育龄期女性有性生活,月经推迟首先考虑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你现在月经已经推迟了,那是有怀孕的可能性的。
意见建议:怀孕期间如果用药的话,对胎儿是有影响的。建议你取早晨的第一次尿液做早早孕检查看是否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外用药,一般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主要成分是中药,几乎没有副作用。如果是孕妇或者哺乳期,用药前要告知医生,没有说不能用或慎用,由此可见,还是比较安全的。更何况是男方用,影响忽略不计。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月经推迟两天,肚子疼,不能确定是否怀孕。
月经推迟两天,肚子疼可能是怀孕了,也能是妇科炎症性疾病导致的,患者这时可以自行用早孕试纸做早孕测试,如果确定已经怀孕了,如果胎儿发育不良,可能有先兆流产的情况,患者要多加注意。如果不是怀孕了,可能是妇科炎症性疾病导致的,比如阴道炎、子宫内膜炎等,患者应该及时就医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两天了可能是怀孕,也可能是不是。
如果女性之前月经正常,最近同房后没有采取避孕措施,那么月经延迟两天就要考虑是否怀孕了,要做一下检查和抽血检查。可以使用早孕试纸或验孕棒来进行检测,检测时最好是晨尿,这样可以得到更精确的检测结果。
如果检测结果是阳性的,那就说明已经怀孕了。也可以到医院做HCG检测,明确是否怀孕,在怀孕初期要多注意休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延迟2天,如果期间进行性生活而不采取避孕措施,很容易是受孕。
建议女性可使用早孕试纸进行测试,可能会出现试纸测试错误的情况,也可到医院进行血HCG测试。若表现为妊娠,则应重视孕早期护理。如表现为未妊娠,则宜先行观察。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前或推后七天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月经一直都没有来,仍建议到医院妇科就诊,明确原因后再对因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两天的情况还不能判断是否怀孕。
若月经推迟十天左右还没有来,可以买验孕棒或早孕试纸检测晨尿,检测结果显示两条相同的红线,即表示检测结果呈阳性,通常考虑是怀孕了,也可直接到医院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准确判断是否怀孕。
月经推迟还可能是由于精神压力大、过度疲劳、环境改变等因素影响,通常月经推迟一个星期内都是正常的,若女性在没有怀孕的情况下,月经推迟过久,建议到医院妇科就诊,进行全面检查明确病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痔疮一般没有症状,临床上不进行治疗.有症状了可以温热水坐浴,浸泡痔疮,不要吃辛辣食物.一般没有其他方法治疗.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加强营养,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吃些有营养的食物,忌食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