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电话预约

会员70489459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想打电话预约
今天下午想去你们医院现在想打电话预约,为什么电话打不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您好,这里是不能预约的;具体建议去就诊的医院咨询预约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胃疼想打嗝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胃疼想打嗝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参梅养胃颗粒、胃舒宁胶囊、仙人掌胃康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胃疼想打嗝的患者可以多食用一些养胃的食物,比如白萝卜、小米粥、山药等,促进身体的恢复。此外患者还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戒烟戒酒、早睡早起、饭前便后洗手等,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胸闷想打嗝,考虑胸中气机不畅,就要服用一些理气、疏通气血的药物,如四磨汤、柴胡疏肝散、木香顺气丸、逍遥丸等进行治疗。
可能与消化不良有关,可以服用帮助消化的药物,如香砂魏萍散、健脾化湿丸、健胃消食片、支竹丸等,建议遵医嘱服用。
平时要尽量保持舒适的心情,避免抑郁、紧张、愤怒、焦虑。注意调整饮食结构,尽量不吃辛辣、生冷、刺激性强的易产气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准备要去拔牙的话,需要先去预约医院口腔科。在拔牙之前,预约好后可以到权威的医院口腔科做具体的检查,查明情况后尽早的对症治疗,不要过分担心现在可以种牙的。平时要多喝温开水,不要吃生冷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一定要注意要注意口腔卫生,保证要拔的牙齿不能受感染。给建议,现在这个要注意休息,注意饮食和卫生禁辛辣刺激的食物,多运动,然后再考虑去进行拔牙治疗。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是在怀孕20-26周做四维彩超,做四维彩超要提前一周以上预约。
指导建议:需要由产科医生开彩超检查单,然后凭检查单到彩超室进行预约。如果后期需要修改检查时间,可以通过电话联系来修改预约时间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怀孕想打掉孩子可以去医院做手术。
流掉孩子的方法有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最好去医院进行检查,根据自身和胎儿的发育去选择不同的方法。女性想打掉孩子,最好的时间在60天以内,因为胎儿没有发育完全,可以很好的清理子宫。减少对身体的伤害。此外,女性需要注意营养的补充,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防止营养不良引起身体虚弱。还需要注意休息,早睡早期,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气不顺堵在胸口想打嗝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急性胃炎、消化不良、胃肠功能紊乱、胃下垂、幽门梗阻、胃食管反流病等原因导致的,所以首先要到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胃镜、幽门螺杆菌检测、超声等检查,确定病因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可以口服气滞胃痛颗粒、香砂养胃丸、柴胡疏肝散、逍遥丸等中成药。还可以口服莫沙必利,多潘立酮,泮托拉唑等抑酸护胃的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