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头晕有一年半了.坐着不晕走着有点晕.还有心烦睡不着...

会员70453125 6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头晕有一年半了.坐着不晕走着有点晕.还有心烦睡不着.想问问大夫能治愈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去年四月得了带状疱疹没精神.输液体让大夫加了提神的药.自那以后就睡不着还有心烦.在大同五医院做了脑CT和核磁.结果是有一点脑梗.注了十几天院也没见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现在想去北京301医院看看.不知看好看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描述的问题分析属于心理性的症状,及时的对症治疗,心理调节为主,多外出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坐起来以后会出现头晕,而且眼前发黑的症状,可能和体位改变导致的直立性低血压、血糖低、颈椎问题导致的压迫症状有关,血液无法大量快速灌流入脑,导致大脑缺血、缺氧,从而出现头晕、眼前发黑的情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头痛头晕的原因非常多。晚上睡不着,常常是神经衰弱造成的。
指导建议: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透明隔增宽并不能解释您出现的这些症状。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睡不着觉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来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想要改善睡眠质量,可以通过生活习惯来改善。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的工作时长和力度,不要过分疲劳,要有规律的休息,一天要保证6-8个钟头的睡眠。每天都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并且要远离消极的情感。第二,如果是因为一些基本的原因引起的头晕失眠,需要及时的寻找原因,并对其进行相应的处理。比如有高血压,可以口服卡托普利、氨氯地平片,也可以通过物理治疗,也可以口服颈复康胶囊。第三,如果出现严重的头晕失眠的情况,可以口服一些谷维素、安神补脑水等药物来改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睡不着要切丁原因,进行针对性护理。
如果是由于前庭神经元炎、美尼尔氏病、后循环脑缺血等因素引起的,要及时的进行治疗,这样才能保证睡眠质量的提高。眩晕的病因有很多,美尼尔病的病人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来改善内耳循环,同时口服一些血管扩张剂和利尿剂。后循环脑供血不足,可以口服抗动脉粥样硬化和钙离子拮抗剂。如果出现眩晕症状缓解后还会出现长期失眠的情况,可以口服安神安眠药,可以口服苯二氮卓类的安眠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有可能是良性位置性眩晕造成的,另外也有可能是颈椎压迫血管神经影响的。还有可能是美尼尔氏综合症影响的,可以适当的口服药物治疗,严重的可以静脉滴,平时保证休息,避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坐着坐着突然头晕可能是久坐、颈椎病、高血压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因为坐姿久了,全身的血都往下肢汇集,导致大脑的血流量下降,导致大脑出现眩晕。如果出现了颈椎疾病、高血压等疾病,可以口服正天丸等药物,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体检,同时也可以进行运动,提高体质,多吃维生素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