髋关节疼痛,臀部肌肉萎缩,整个小腿疼痛

会员8536847 39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髋关节疼痛,臀部肌肉萎缩,整个小腿疼痛

发病时间及原因:2010年5月右脚扭伤整个当时小腿都疼,我就去了推拿店做推拿,他让我回去用冰水冰一下,到第二天右膝盖和右踝骨就疼了,现在还是胯部疼痛,臀部肌肉萎缩,整个小腿筋疼。

治疗情况:我去徐州做了检查说非总神经损,开了药,甲钴胺,前几天我去复查了非总神经好了,可是小腿还是疼,还做了磁共振,结果是髋关节囊积液,还说是骶髂关节炎,谢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建议您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配合用风湿的止痛膏药贴与患处治疗,您还可以在患处热敷、按摩缓解疼痛。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郭夫荣 医师 侯贯镇马桥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糜烂,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34989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核磁共震医生说左髋关节有少量积液采取药物来治疗就可以了,是不需要手术,你放心即可。
有用0
陈付彩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强直性脊柱炎、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
问题分析:你好,强直性脊柱炎对髋关节的影响是最为普遍的。髋部疼痛剧烈,其部分表现为臀部、腹股沟部位、大腿内侧部位疼痛,继续发展髋关节活动功能受限,髋关节周围肌肉萎缩,最后髋关节出现骨性强直。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要检查清楚,再对症治疗,才能达到预期的治疗效果。盲目治疗,不仅浪费钱没效果不说,有的反而会加重病情。
有用0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病情分析:骶髂关节炎往往是可以引起的。
意见建议:出现此种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中药、消炎止痛药物、理疗的治疗的。注意保养。不要劳累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严重影响日常的正常活动。臀部肌肉控制着患者腿部的活动能力,一旦出现问题,会直接导致腿部行走出现困难。并且肌肉出现萎缩,使患者在坐姿的时候会出现疼痛,因此在出现该问题之后,需要尽快治疗来控制病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经过骨科检查,拍摄腰椎的X光片、CT片,明确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存在。然后采取病人卧床休息,双下肢牵引,同时给予腰部,进行中医按摩治疗。同时,对萎缩的臀部肌肉,还要进行针刺、艾灸、理疗仪烤电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臀部打针导致肌肉萎缩脂肪填充的费用可能会在3200元到5800元左右,根据脂肪填充的数量的症状。通过脂肪填充的方法,能够改善腿部出现的肌肉萎缩和臀部凹陷症状,一般是利用腰部或者是大腿部位的脂肪进行填充,费用可能会在3200元左右,如果脂肪缺少的比较多,在手术的时候操作难度会增加,需要在5800元左右。手术时要选择无菌操作的方法,还有控制自身的情绪,避开女性的月经期间和哺乳期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可能与腰部疾病有关系,比如腰椎间盘疾病等。可能与髋关节疾病有关系。建议到正规三甲以上医院骨科检查一下,可以做腰椎核磁检查,髋关节核磁检查等。查找病因对症治疗,可以热敷烤电等物理治疗,生活中注意调养,减少患处活动,避免剧烈运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锻炼小腿疼痛可以采取热敷以及按摩的方式进行缓解,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口服药物。通过热敷以及按摩的方式,能够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从而可以缓解小腿疼痛的现象。如果疼痛比较严重,还可以配合医生口服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感觉腿部比较难看,还可以选择注射瘦腿针的方式进行改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小腿疼痛无力可能是有神经受压,也可能是关节炎,也可能是有血供不足引起。和缺钾没有什么关系。身体乏力、心律不齐以及头昏眼花、肠蠕动缓慢,恶心,呕吐以及便秘,都是缺钾的症状,严重的还会引发呼吸肌麻痹死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