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宝宝口腔溃疡,用口腔炎喷

会员70318455 2岁 已回复
你好,宝宝口腔溃疡,用口腔炎喷雾,珍视明公司生产的,想问是喷患处还是喷入口腔吞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钟永军 医师 江西省瑞金市大柏地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肺炎
已帮助用户: 3053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小孩情况,考虑是因饮食不当或者是有感染性疾病引起口腔溃疡情况,一般考虑进行内服清热解毒药物治疗,外用喷雾剂,对于你说的药,属于外用溃疡面药物,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有用0
关注
孔令飞 医师 阳谷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
擅长:小儿肺炎,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肾病综合征,小儿再发性...
已帮助用户: 6284
指导意见:你好,治疗口腔溃疡,这种药物一般是喷入口腔,有溃疡的地方,药物在口腔留存时间越长效果越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疱疹性口腔炎和口腔溃疡不是一样的。
疱疹性口腔炎以病毒感染为主临床主要表现为口内反复出现大小不等的脓疱。口腔溃疡为口腔粘膜出现表浅性溃疡,尺寸可以是米粒到黄豆那么大、呈圆形或卵圆形,溃疡面呈凹状,四周充血。其发病与饮食有关,多由食物刺激引起,也有因情绪激动而诱发。溃疡是周期性的、具有复发性和自限性的特征,多发于唇部,颊部和舌缘。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长得情况,如果是口腔溃疡,喷剂一般只是针对创口部位进行用药。
意见建议:几乎用药也只是暂时的缓解一下疼痛的症状,建议多休息,做好口腔的卫生。

支璐五官科河北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6580
擅长:龋齿病,根尖周病,牙龈炎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孩子鹅口疮病症,考虑孩子的情况与缺乏微量元素 缺锌有关系的,建议化验微量元素看看 如果缺锌 吃点葡萄糖酸锌或是甘草锌

叶国阳主治医师妇产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65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娠等各种常见病和疑难杂症也有独到见解!

病情分析:你好,你可以试试喷雾剂,另外你还可以用食疗方法:蜜汁含漱法:可用10%的蜜汁含漱,能消炎、止痛、促进细胞再生。
意见建议:蜂蜜疗法:将口腔洗漱干净,再用消毒棉签将蜂蜜涂于溃疡面上,涂擦后暂不要饮食。15分钟左右,可用蜂蜜连口水一起咽下,再继续涂擦,一天可重复涂擦数遍。

医生已帮助用户:5437
擅长:

指导意见:可以用喷雾剂用于喷在溃疡处,一次喷2-3下就可以,一天可以喷4-6次。

王金凤药师药品保健品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医院已帮助用户:4313
擅长:用药咨询

指导意见:嗯,是可以了,但需要配合,抗菌消炎药,多喝水,使用双料喉风散治疗口腔溃疡。

刘学伟儿科清河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299
擅长:小儿厌食,小儿湿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