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添加剂碳酸钠对身体有害吗??

会员70297791 20 已回复
食品添加剂碳酸钠对身体有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薇 山西医学科学院山西大医院其他
擅长:儿童钙尔奇,鱼肝油,延寿酒,药酒,碳酸钙D3片,苦...
已帮助用户: 7926
健康指导:适当地摄入碳酸纳对于身体健康是没有任何损害的这个事没有必要担心的,它的主要成分在经过身体代谢之后会成为二氧化碳和钠
有用0
相关问答

食品添加剂多为人工合成的化学物质,一些有毒物质被人体吸收进入血液和细胞后,参与人体的化学反应过程,干扰正常的身体代谢反映,并产生有毒的化学物质,从而增加食物的致癌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摄入过量,对人体有害。过氧碳酸钠是一种化学物质,多用于家用或工业洗涤漂白杀菌剂。也可用于合成纤维,合成树脂等工业生产领域。属于一种强氧化剂,如果摄入过量,对人体有害。如果口服过量,需要立即漱口或立即催吐进行洗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碳酸钠一般不可以用来洗牙垢,进行超声波洗牙的方法改善。如果放入口腔还可能会导致出现其他的副作用,尽量不要盲目的选择。牙齿上的牙垢通过超声波洗牙,利用超声波仪器的震荡作用,清除口腔牙菌斑和牙结石,达到口腔亮白的目的。洗牙后可能会出现红肿或者是疼痛的症状,避免吃粗糙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有防腐剂,延长食物的保质期。着色剂,补充在制作和储藏过程中丢失的色素,确保成品的颜色统一。甜味剂,是赋予食品以甜味的添加剂。糖果与巧克力中一般有香精油、香精、粉体香料浸膏几种类型。酸度调节剂,具有增进食品质量的功能,抗氧化剂、漂白剂、面粉处理剂、矿物盐、乳化剂、生化酶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食用香精只是少量对胎儿是没有影响的,如长期使用不排除影响的可能性。如不得已接触一两次问题不大,有一些影响并不能直观的检查出来。任何事都要个度。常在这个环境中也可能宝宝会吸收到过多的有害成分,不要在散发有很多气味的地方长期工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感染了霉菌性阴道炎,可以用碳酸氢钠洗澡。可以使用碳酸氢钠液清洗阴道,然后使用药物进行阴道药物治疗三个疗程。三次完全检查阴道分泌物,治疗效果良好。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洗澡,换衣服,穿宽松透气的内衣,同房前后洗两侧阴部,不要吃辛辣刺激热气。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