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组织修复疗法治疗小腿肌肉萎缩好吗

会员1141393 30-40 已回复
小腿肌肉萎缩,医生建议利用神经组织修复疗法治疗,这种方法治疗好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干细胞疗法是细胞生物疗法,采用骨髓造血干细胞,通过专业的技术进行细胞分离、提取、纯化,让具有高纯度、高活性、高浓度的细胞作为临床治疗
有用0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指导意见:也可以用一下的自己平时还要多按摩腿部是可以按摩到的按摩一下可以缓解萎缩的在做治疗效果会更好的
有用0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你小腿肌肉萎缩治疗积极控制血糖,并可行物理疗法,如增加肌力锻炼、步行训练、温浴、推拿、按摩等。应用B族维生素,且B1、B6、B12联合应用。
有用0
张理海 主治医师 药品保健品
擅长:糖尿病酮症酸中毒,II型糖尿病,I型糖尿病,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29
你好,如果是对症治疗的话,也是一种很好的治疗选择。神经组织修复疗法中的细胞是一类具有自我更新多向分化高度增殖的细胞,在特定的环境中通过细胞因子的作用后可定向分化为某种特定组织类型的细胞,促进各种受损组织的修复与再生,细胞可在萎缩的肌肉内分化为成肌细胞,并产生正常抗肌萎缩蛋白作用,从而达到肌肉萎缩治疗的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肌肉萎缩的话,主要就是见于平时要。注意适当的活动,不要长时间过度的劳累。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去医院做肌电图核磁共振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原因再配合治疗,主要就是积极的治疗,控制病情再加重。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指导意见:也可以用一下的自己平时还要多按摩腿部是可以按摩到的按摩一下可以缓解萎缩的在做治疗效果会更好的

陈磊妇产科赫章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9651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医,养生,食疗。

小腿萎缩性肌肉,是肌肉本身的疾病造成。
小腿萎缩性肌肉是出现横纹肌营养不良,导致肌肉的体积比正常的体积较小,而且是肌肉本身的疾病,或者是神经系统功能出现障碍引发的病症,最常见的有神经源性肌萎缩、肌源性肌萎缩、废用性肌萎缩和其他疾病导致出现的肌萎缩症状。出现肌肉萎缩是会影响到患者的行走功能,如果症状比较严重,随时会出现完全瘫痪,没有任何的活动能力。
当患者确诊为小腿萎缩性肌肉,就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治疗,甚至可以选择针灸、按摩、电针、推拿等方式治疗。

刘淼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腺肿瘤,癌前病变,乳头溢液

出现小腿肌肉萎缩的原因较多。
最常见的是神经源性肌萎缩。这是因为营养障碍体内缺血中毒,导致周围神经病变引起的神经性肺冲动传导障碍引发的萎缩。也有可能是因为肌肉本身的病变导致出现,可能是因为肌营养不良,或者是由于其他原因导致出现的肌萎缩病症。但是具体的原因并不是特别的明确,建议患者还是应到当地医院进行肌电图,神经传导速度、肌张力检查。
明确原发病因之后,及时的选择药物、手术,中医针灸、按摩治疗。当然在治疗期间也是要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去医院进行肌电图的检查,确定一下肌肉萎缩的原因,并且必要时可以进行腰椎的ct或核磁共振检查。

黄春艳副主任护师外科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已帮助用户:22264
擅长: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腱鞘炎,腰椎管狭窄,肌腱粘连,腰椎退行性变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为腿肌肉萎缩的情况发生,建议需要行针灸理疗推拿,并注射维生素B12,甲钴胺及复方丹参等药物治疗。

代超医师外科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124438
擅长:外科、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