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先心病患者,2008年在贵州省医检查是房间隔中部缺...

会员70245627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先心病患者,2008年在贵州省医检查是房间隔中部缺损,缺损口直径约25.1mm―27.5mm。那时听说做介入手术只需3―4万元钱,我就打算去。可经医生检查说不做能介入手术只能做开胸修补手术需要10―20万元钱。我是个农村家庭,当时哪里去找那么多钱,只好放弃治疗。后在4年前我上楼爬坡或做些小运动都感觉胸闷、心痛、呼吸困难。手脚也变成杵状指。病情严重后在2014年经本市医院检查:缺损口约1.9cm,心率86次/分。静息状态下左室壁运动幅度未见明显降低及节段性运动不良。三尖瓣中度返流。左室收缩功能正常。左室顺应性降低(舒张功能异常)。肺动脉高压。我想请问医师专家∶从我现在的病情能不能做介入微创手术。如果不能,那么做开胸修补手术现需多少钱?就我现在的年龄和现在病情有多大的风险和成功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缺损比较严重,应该手术治疗,建议到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手术.没有其他方法,由于手术方式和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以费用不是固定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天性心脏病辅助检查方法:
1、胸部正侧位片:判断心脏位置,大小,心房心室是否肥厚,观察肺血管情况,肺动脉段突出情况,主动脉弓的大小等。
2、心电图:判断是否有心房心室肥厚,传导阻滞和心律失常。
3、心脏彩超:是诊断先心病的首要方法。通过超声检查可以直观地观察到是否有异常分流和分流的方向、分流量的大小、缺损的位置和大小,并可测主脉和肺动脉的压力,是否有房室肥厚的现象。
4、心导管检查:这一项有创检查,为先心病在术前进一步阐明诊断、确定病情提供了一种重要的检查方法。可以用心导管术发现缺损的部位,种类和范围,评估心排血量,分流量和血管阻力等指标,并可做心内膜活检。
5、心血管造影,心导管与影像学联合检查。
6、磁共振成像(MRI):复杂畸形的一种重要辅助诊断方法。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NT厚有先心病再次怀孕一般需要进行羊膜腔穿刺,抽羊水检查。
怀孕11-13周+6天NT低于2.5毫米,超过这个数值,会增加患有染色体畸形的几率。孕妇在怀孕16-22周时可以进行羊膜腔穿刺,抽血化验,以避免出现胎儿的染色体缺陷。胎儿NT检测是指在怀孕11-13周+6天内进行颈部透明层厚度检测,主要用于预测孕周,妊娠前期是否存在胎儿发育异常及NT值。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随着医疗技术水平的逐步提高,先心病手术的风险越来越小了,特别是现代医学的麻醉技术、体外循环技术、监护水平的提高,先天性心脏病的手术死亡率已经降到1%以下。其中房缺室缺的手术风险,目前已经降到300-500分之一,所以先心病手术还是很安全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缺损比较严重,应该手术治疗,建议到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手术.没有其他方法,由于手术方式和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以费用不是固定的。

李国顺内科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5470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指导意见:刚出生宝宝发现先天性心脏病。如果随着生长发育没有临床症状的话,宝宝有可能会自愈。通过复查心脏彩超可以了解。检查需要预约,所以两天时间,有可能短些,当天挂号是可以就医的

赵晓凤副主任医师儿科健宫医院已帮助用户:15170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肺炎,小儿轮状病毒肠炎


意见建议:先天性心脏病主要的检查是血常规和心脏多谱勒彩色超声检查。

医生中医科已帮助用户:2302
擅长:中医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