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有一高一低,眉毛也是一高一低,之前9

会员64348724 25岁 已回复
眼睛有一高一低,眉毛也是一高一低,之前9眼睛有一高一低,眉毛也是一高一低,之前9月2日打过鼻子就感觉眼睛不对称,不知道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需要到耳鼻喉科看看有没有鼻骨异常,鼻骨轻度偏移会影响眼睛,眼睛一般不会自己偏移,一般都是牵拉。
有用0
相关问答

眉毛一高一低一般可以通过化妆的方式进行调整,还可采取纹眉的方法。眉毛一高一低通常会使面部的美观程度受到影响,可以通过化妆的方式对眉毛进行调整,有助于改善眉毛一低一高的现象,但是长期化妆可能会比较麻烦,如果想要长久性的改变,可以通过纹眉的方式,将颜料深入到真皮层内,从而改变眉毛的形态,使眉毛保持在一个高度。在纹眉时要选择有资质的美容医院,纹绣师经验丰富,通常可以保证调整后的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眉毛一高一低可以通过纹眉来进行调整,也可以通过绣美的方法来进行改善,能够使眉毛的形状得到改变。眉毛一高一低有可能是眉间的表情肌比较丰富的原因,主要会让眉毛看起来显得比较不对称,对于整个人的美观和气质也会有所下降,如果对个人美观要求都比较高,就应该到当地正规美容医院做一个检查,然后通过纹眉来进行改善。此期间还应该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每天需要用生理盐水进行擦拭,能够起到消炎作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眉毛纹的一高一低是可以补救的,应该都习惯会把长在眉毛下方、接近眼皮处的杂毛都一一清除,但小心不要过度。因为过度清除这个区块的杂毛,会让眉毛和眼睛的距离变宽,造成视觉上鼻子看起来变大,而眼睛看起来越离越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眼睛一高一低通常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眼睛一高一低可能是遗传因素造成的,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能够改善,眼睛一高一低,并且还可以使双眼更大更加的明亮,也能够增加五官的立体感。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埋线双眼皮或者是全切双眼皮。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避免用手触碰眼睛,避免长时间看手机或者玩电脑。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绣的眉毛一高一低一般可以修复,通常可以等到症状好转之后再进行修复。如果在绣眉之后出现了眉毛一高一低的现象,很可能是操作不当造成的,等到症状好转之后,通过修复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修复之后也可以使眉形看起来更加的自然,还能够增加美观度。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刚纹的眉毛一高一低可以做微调整手术补救,尽量选择优质的材料。如果纹眉毛手术后出现一高一低的症状,可能是医生经验不足或者是手术操作失误的原因,会对面部的美观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在伤口愈合后,需要进行微调整的方法进行改善。保持创面部位的清洁和卫生,不能进行抓挠或者是揉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