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种情况可以吃什么食物或者药可以缓解呢

会员70134673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这种情况可以吃什么食物或者药可以缓解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你是什么情况,没有提到具体的病情,可以告诉我,或者上传病历或者图片,我会帮助你的,也可以去当地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最近由于出去外面玩受凉了,而且出现呕吐现象,是腹部受凉刺激导致的胃炎。一般伴有腹痛,甚至腹泻等症状,需要及时治疗。建议注意腹部保暖,可以用暖宝暖腹部,吃相关药品止吐,最近宜清淡饮食,忌辛辣生冷食物。注意休息。暂时不要吃零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治疗早射可以吃的食物具有以下几种:韭菜,韭菜又被称为壮阳草,其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具有补肾助阳的功效;洋葱;木耳;牛肉;鹿茸,鹿茸中含有丰富的雄性激素,具有补精壮阳的功效;麻雀,麻雀有着很强的药用价值,可以滋补肾脏。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感冒的病人应该多进食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同时还应该多饮水,这样做的好处是有利于补充水分以及感冒病毒的排出;同时,感冒病人还应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等富含多种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的食物,这些食物也有利于增强患者的抵抗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不是吃食物就可以打胎的,如果已经决定不要孩子,可以去医院的妇产科门诊就诊,考虑选择人工流产手术或者药物流产的方式都可以注意掌握好时间,比较好的人工流产时间是怀孕后35到55天,最晚不能超过70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口服中药期间如果怀孕了,只要药物没有明显致畸作用,孩子是可以要的。如果不想要孩子,可以做人流手术,也可以做药物流产。建议先到医院做一下彩超,确定一下宫内孕。如果是宫内孕,可以做人流手术,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牛奶,富含有大量的优质蛋白质营养物质,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有利于患者的恢复。玉米、小米、燕麦、荞麦、大麦、大豆、高粱、糙米等,苹果、枣、香蕉、猕猴桃、核桃、葵花籽等。营养丰富,富含糖类、有机酸、维生素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